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八旬退休教授相亲称:开千万美元月薪 年龄22至40

京港台:2021-4-14 22:02|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八旬退休教授相亲称:开千万美元月薪 年龄22至40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4日消息,当日,2021年第十五届三月三相亲大会在山东济南千佛山拉开帷幕,一则83岁退休老教授寻觅年龄为22岁到40岁对象的相亲信息引发关注。

  

  4月14日,2021年第十五届三月三相亲大会在山东济南千佛山拉开帷幕,展板上公布的83岁退休老教授寻觅年龄为22岁到40岁对象的信息。 上游(电视剧)新闻 图

  当日,该退休教授回应记者称,他曾供职于山东省科学院能源所,名叫张玉福,最近将投资注册1.5万亿的国际大公司,想要找个20岁到40岁的对象同他共创国际大业。“我想找年轻的、有精力的女性,这样既能够在生活上帮助我,也能在事业上助我一臂之力。”

  4月14日,在记者表示对相亲信息的真实性存在质疑时,千佛山景区工作人员则回应称,“(展板)上公开展示的相亲信息肯定是真实的,都是要相亲的人拿单身证明过来登记的。”

  该相亲信息显示,张玉福,丧偶,1937年12月,学历本科,月薪5万以上,身高168cm,体重62kg,家住济南市,目前有房有车,是一名退休老教授,艺术博士。简介称其在搞世界大项目,要在开曼注册1万5千亿美元的国际大公司,想要寻觅22岁至40岁年轻,形象气质好的女青年,身高要求为160cm以上,希望对象能担当国际大公司高管(月薪税后1000万美元股份商定)。

  张玉福表示相亲信息绝对都是真实的,“我在科学院是小有名气的人,找我相亲的老太太多了去了,你说我这么大岁数还找老太太,而且我身体又不好,怎么照顾她?”张玉福说,想找年轻有精力的女性,既能够在生活上照顾他,又能在事业上助其一臂之力。

  4月14日,山东省科学院能源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张玉福确实是该所退休老教授,83岁高龄,但患有小脑萎缩症状,一直由女儿照顾。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5: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