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拍裸照给儿子庆生,加纳女演员被判入狱

京港台:2021-4-22 19:37| 来源:环球时报国际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拍裸照给儿子庆生,加纳女演员被判入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专题)邮报》20日报道,加纳一名女演员近日因“家庭暴力”被判入狱,此前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裸体与几近裸体的儿子的合照。

  罗斯蒙德·布朗(Rosemond Brown),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Akuapem Poloo,在去年6月发布的一张照片中,她全身赤裸地蹲下身,牵着看上去很困惑的儿子的手,庆祝他的7岁生日。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虽然Poloo的头发遮住了她的胸部,她的儿子至少还穿着内衣,但这个“生日礼物”在加纳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位女演员很快删除了照片,并含泪道歉。但是在上周五,她被判入狱三个月,罪名是发表淫秽材料、家庭暴力和伤害他人的隐私和名誉。

  法官克里斯蒂安娜·坎恩(Christiana Cann)称,“她在上传照片前是否征得了孩子的同意?她尊重孩子的权利吗?不,她没有。”这位法官告诉法庭:“严厉的判决将起到威慑作用。”

  报道称,这名演员经常上传她和儿子以及美国说唱歌手Cardi B的照片,她在2019年见过Cardi B一次,称Cardi B是她的“精神双胞胎姐妹”。在Poloo被判入狱后,Cardi B和其他许多人对这种将母亲投入监狱与儿子分离的严厉惩罚提出了质疑。

  Cardi B评论道:“我看到很多美国人都这样拍照。尽管这不是我的风格,但我不认为她更倾向于性,更多的是表达自然的想法。我认为关进监狱有点残酷。也许可以采取社区服务等处理方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