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詹姆斯发推称击毙15岁黑人女孩的警察"你是下个"

京港台:2021-4-22 23:53| 来源:ZAKER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詹姆斯发推称击毙15岁黑人女孩的警察"你是下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你是下一个。" 因为这一条简短的推文,NBA 当家球星詹姆斯被美国网友一通骂了。

  据 " 今日俄罗斯 " 报道,当地时间 21 日,詹姆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警员尼古拉斯 · 雷登(Nicholas Rearden)的照片,写上了上面那句话,并贴上了 " 追究责任 " 的标签。而这位警员,在前一天(20 日)曾击毙了 15 岁黑人女孩基亚 · 布莱恩特。

  

  詹姆斯推特截图,现已删除

  RT 称,詹姆斯这条推文是在说,在 " 跪杀 " 黑人弗洛伊德的前白人警官德里克 · 肖文被判决后,雷登是下一个。目前雷登停止了当街执勤的任务,正等待调查结果。

  报道称,现在,激进人士已经将黑人女孩布莱恩特的死作为美国警察残酷对待非裔美国人的最新例证。但有批评人士表示,20 日事发现场,布莱恩特当时挥舞着一把小刀。根据警察随身摄像头拍摄的录像,在被枪杀前,她还手持着刀冲向另一个人。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 在没有调查结果的情况下,詹姆斯似乎就对雷登的罪行充满信心。不过他却没有足够的信心来保留自己的推文。"媒体略带讽刺意味地写道,在众多批评人士指责他在所有事实明了前就威胁煽动针对警员的暴力后,詹姆斯迅速删除了推文。

  在推特上,虽然有 " 詹蜜 "(詹姆斯粉丝)维护,但批评依旧如潮。有人说,NBA 应该按照这条推文存在的时间,对詹姆斯处以每分钟数千美元的罚款。还有人要求 NBA 湖人队 " 禁 " 了詹姆斯。

  

  "NBA 需要为此有所行动了 ...... 湖人队应该对詹姆斯无限期禁赛。"

  有媒体人士讽刺说道," 我不得不看了三遍,来确认勒布朗 · 詹姆斯那条推文是真的。我们正处于危险境地之中,美国。"↓

  

  联邦参议员科顿也批评写道," 勒布朗 · 詹姆斯是在煽动针对一名俄亥俄州警员的暴力行径。这是可耻且威胁的。NBA 允许这样?还是推特平台允许?"↓

  

  在引发争议后,当地时间 21 日晚,詹姆斯又发了新推解释回应," 我讨厌看到黑人被警察杀死。我删除了那条推文,因为它被用来制作更多的仇恨。这不是关于一个警员,而是关乎整个(警察)系统。他们总是用我们的话来制造更多的种族主义。" 他还写道:" 我对那个小女孩的事依然耿耿于怀。我对她的家人表示同情。"

  詹姆斯推特截图

  不过,网友似乎更愤怒了,他们在评论区贴出了 15 岁黑人女孩布莱恩特持刀指向另一女孩的瞬间。

  " 想象一下,如果那个穿粉色衣服的女孩是你的女儿。你会想要这个警察做什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