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65岁记者染疫求助无门 推特"死亡直播"

京港台:2021-4-29 22:02| 来源:LTN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65岁记者染疫求助无门 推特"死亡直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斯里瓦斯塔瓦在推特上公布自己的状况,当时的他血氧只剩31。(翻摄斯里瓦斯塔瓦推特)

  印度(专题)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失控,WHO预估实际感染人数恐怕已达5亿以上;居住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记者斯里瓦斯塔瓦(Vinay Srivastava)也染疫,但苦无医疗资源支持,他在推特上发出一篇篇求助推文,最终仍不幸因病身亡。宛如一场死亡直播的绝望情况让印度网友不胜唏嘘,感叹与斯里瓦斯塔瓦同时死亡的还有北方邦政府。

  综合外媒及当事人推特,斯里瓦斯塔瓦今年已经65岁,不幸在这场疫病浩劫中成为罹病者,他在16日透过推特释出求助讯号,”我今年65岁,感染了新冠肺炎,还患有脊柱炎,目前血氧浓度已降至52;现在所有医院和医师的电话都打不通”。

  这则贴文引起当地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纷纷tag当地政府单位疾呼”拜托救人”,此刻的斯里瓦斯塔瓦距离死亡仅剩20小时;推文经网友扩散,北方邦新闻发言人Shalabh Mani Tripathi及当地紧急求助单位获悉,留言要斯里瓦斯塔瓦提供完整信息。

  斯里瓦斯塔瓦报出自己的电话及住址,”我现在血氧56、患有脊柱炎,我的新冠症状已有3天,检测报告后天能拿到,请问接下来我该做什么?”,而此刻,斯里瓦斯塔瓦距离死亡只剩2小时左右。

  然而依旧无人前来救援,斯里瓦斯塔瓦又表示,”现在我的血氧31了,还有人会来救我吗?”答案是令人绝望的,斯里瓦斯塔瓦最终因病身亡,关注他动态的网友只能难过地留言,希望他安息。

  事实上,斯里瓦斯塔瓦曾经赴医院求助,但如要接受新冠肺炎治疗,他必须出示确诊诊断书,还没等到诊断书的他只好无助而返;在推特上,一名网友曾希望斯里瓦斯塔瓦保持信心,他本人则回复”我该保持信心多久?现在我的血氧是50,而医院的门卫不许我进去”。

  一位网友感叹,斯里瓦斯塔瓦已经死亡,”印度北方邦的政府也死了”;然而,斯里瓦斯塔瓦并不是印度唯一一名因为医疗资源短缺而死亡的武肺患者,根据世卫(WHO)首席科学家斯瓦米纳坦(Soumya Swaminathan)说法,印度的实际疫情数字遭有限的检测能力大幅低估,该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已经达3.5亿至5.3亿左右。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