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受风流大佬青睐成名,又曝被国际巨星潜规则

京港台:2021-5-1 20:27| 来源:霞姐娱乐阵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受风流大佬青睐成名,又曝被国际巨星潜规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86年,一个女孩儿出生在古城西安的一个普通商人家中,父母给她取名叫陈东。后来因为这个名字有些中性,又取了个艺名叫白冰。

  

  那一年,43岁的杨受成已经是赫赫有名的“钟表大王”。

  32岁的成龙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武打明星,并且凭借《警察故事》奠定了自己的风格。

  而多年后有幸成为过她丈夫的丁一还没有出生。

  

  01

  白冰小时候长得并不漂亮,但是学习成绩却很好,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她的父母也以此为傲。

  学习之余,小白冰还非常喜欢唱歌跳舞,由于家庭条件不错,父母也十分疼爱她。于是花大价钱给她报名上了钢琴课。

  

  没想到白冰在钢琴课上的表现也十分优异,文化课和艺术课双一流的成绩让她从小就带着学霸的光环。

  高考的时候,她同时收到了三所一流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北京广播学院和西安音乐学院看中了她的艺术天份,而她却选择了西北政法大学。

  

  这时候的她可能也想着大学毕业后,能找个稳定靠谱的工作,普普通通地过完一生,并不想进入前途未卜的文艺圈。

  可命运有时候却不会按照预想的来。

  白冰在进入政法大学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艺术梦,在学校也经常参加一些文艺活动,这时候的她已经没有了儿时的稚嫩,成为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

  

  由于外形条件出众,加上从小就培养的音乐基础。在学校的活动中她一直是众多同学瞩目的焦点,学霸级的校花一直是她在学校的代名词。

  在她大二那年,央视打造的平民选秀节目《梦想中国》在西安成立了赛区,并在各大高校挑选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

  

  白冰开始本无意参赛,可学姐看好白冰的能力,于是偷偷帮她报了名,并且鼓励她去参加比赛。

  于是,非专业科班出身的她站在了《梦想中国》的舞台上,并且一路从西安赛区打入了北京总决赛。

  虽然最后折戟于8强,但由于白冰的外形条件特别好,于是被北京英皇星艺的负责人徐岩看中,并将她引荐给了英皇总部的老板杨受成。

  

  02

  杨受成在娱乐圈可谓是翻云覆雨的人物,他投资的英皇娱乐捧红了众多的明星大咖。

  成龙、王杰、郑伊健、陈奕迅等都曾是英皇旗下的艺人。

  如今谢霆锋、宋祖儿、任达华、黄秋生、张家辉等人,还签约在英皇旗下。

  

  除此之外,江湖上还流传着杨受成很多的风流韵事。

  和李公子争抢梁洛施,与容祖儿搞出春卷门,牵手刘亦菲,指挑范冰冰

  因为郑伊健和梁咏琪恋爱将其雪藏,并整出个蛋糕门等等。

  杨受成风流倜傥,从不拘小节,还在自传中自爆和女明星出轨,被前妻捉奸在床的事。

  作为掌握女艺人命脉的人物,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陈东在加入英皇之后,杨受成对其也关照有加,20岁的陈东成为了英皇力捧的新人,

  因为陈东这个名字有些中性化,不利于在娱乐圈发展,杨受成还重金请风水大师为她取了个艺名“白冰”。

  从此白冰这个名字替代了她用了20年的名字陈东。

  

  开始的时候,英皇想着让她先从歌手起步,为她量身打造了多首单曲,并让她参加了英皇群星北京首唱会,和众多一线歌手同台表演。

  随后又让她参演了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还让她参与了李少红版的《红楼梦》选角,白冰背靠英皇轻松战胜姚笛拿下了宝钗一角。

  

  那几年,所有好的资源都在向白冰倾斜,然而她却红不起来,坊间谈论最多的还是她和杨受成的微妙关系。

  杨受成也成为了白冰成名背后的第一个大佬。

  

  03

  2007年,白冰在参加《咏乐汇》时,李咏将她推荐给了大哥成龙。

  其实成龙之前在杨受成的饭局上就见过白冰,那时对这个女孩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这次相见后,成龙才发现这个女孩确实挺美,长得还有些像金喜善。

  

  成龙因为曾和金喜善合作了一部电影《神话(电视剧)》,那时候成龙对金喜善就非常热情,可无奈金喜善只把成龙当大哥。

  这次遇到了有些像金喜善的白冰,成龙也是满心欢喜,于是成龙邀请她出演电视剧版《神话》,白冰也凭在剧中饰演的玉漱公主声名鹊起,成为了无数宅男心中的白月光

  

  直到如今,仍是白冰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此后,“小金喜善”的名号也开始伴随她。

  而且还和韩雪、甘薇、景甜被评为京城四美,冰雪薇甜在那个时候被赋予了很高的期望。

  

  人红是非多,她的名气越来越大,而伴随她的绯闻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被成龙“潜规则”的传言。

  对此,白冰极力否认,说自己从没遇到过“潜规则”,就算遇到了,也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她的亲口回应总算让成龙挽回了一些颜面。

  成龙也成为了她背后的第二个大佬。

  

  04

  此事告一段落后,因为白冰和胡歌在《神话》剧中感情戏颇深,胡歌饰演的易小川为了等白冰饰演的玉漱公主,一直等了两千年。

  因此也流传出胡歌等了白冰两千年这个梗。

  

  胡歌曾夸赞白冰的漂亮,

  第一次见面,看她一眼都觉得不好意思。

  这句话也让网友认为胡歌喜欢上了白冰,然而两人之间的关系在合作完《神话》后再无进展。

  有人说是胡歌当时的段位不够,白冰看不上他。

  

  靠《神话》大火之后的白冰,在接下来的几年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主演了多部大制作的影视剧。

  而她却突然在事业巅峰期宣布了与男模丁一闪婚。

  

  05

  丁一1988年出生在河南,大学期间参加了一档国际模特大赛,并获得了业内的一些关注。

  大学毕业后选择了做职业模特,虽拍过一些知名品牌的广告,但一直也没什么人气。

  

  2012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白冰。

  2013年12月10日两人在丁一的老家商丘,举办了隆重的婚礼。

  

  虽然大家对白冰这时候选择结婚不太理解,但白冰既然这样决定,肯定有她的想法。

  九天后,在《救火英雄》的首映礼上,主持人宣布了白冰怀孕的消息,杨受成还亲自送上了婴儿用品,任达华、余文乐、胡军等主演也纷纷向她道贺。

  看似她的事业并未因结婚受到影响。

  

  白冰也说到,她不会做全职太太,等孩子出生后她就会马上投入事业。

  五个月后,白冰的女儿出生,取名一一。

  等她修整好一切,准备再次启航时,她忽然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变了。

  虽然也接演了一些影视剧,可再也没有了众星捧月般的人气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伴随她多年的流言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关于丁一的一些隐秘传闻。

  在他们婚后的第三年,有媒体拍到丁一和郑元畅两人在深夜举止亲密,一时之间,丁一的性取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有网友怀疑是丁一骗了白冰,纷纷为白冰的悲惨遭遇抱不平。

  郑元畅第一时间发声证明自己的清白,而白冰和丁一对此事却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此事就这样沉寂了四年。

  直到2020年,白冰依靠《乘风破浪的姐姐》重回大众视野,节目中她说到已经和丁一离婚,四年前的事情再次被提起。

  丁一这时候才发文回应关于自己性取向的传言不实,离婚并非这个原因。

  但对于离婚的真正原因,双方都没有提及。

  

  当初两人结婚时,都以为丁一是富二代,所以才能这么快地追求到女神,可之后才知道,丁一的父母都是某企业的普通职工,家庭条件一般。

  当时他是如何在白冰的众多仰慕者中脱颖而出的,至今仍是个谜。

  

  06

  近日,35岁的白冰还参加了相亲节目《怦然再心动》,在约会了四个男嘉宾后,她选择了和配音演员李元韬交往。

  李元韬是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新闻主播,平时还兼职做一些游戏配音,《王者荣耀》中铠的声音就是他配的。

  

  他和白冰刚见面的时候,彼此印象也很不错,可两人接触久了白冰却发现李元韬并不适合她。

  开始的时候他将自己的“穷”展露给白冰。

  老旧的小区,破旧的沙发,就是他想要给白冰未来的家。

  

  这些白冰虽然有些嫌弃,但也没有直接拒绝他,她想着李元韬如果能在精神上可以和她达成契合的话,李元韬经济条件她也可以接受。

  可是李元韬在一次喝酒后故意靠近她的举动,再加上李元韬前妻爆料他曾出轨的事,让白冰彻底失望了。

  最终两人未能牵手成功。

  

  结语

  纵观白冰的情路历程,18岁进入娱乐圈后,关于她的流言蜚语就开始流行,可她从没有在意过。

  直到闪婚嫁给丁一,本以为她嫁给了爱情,可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

  

  现在想来,她当初的选择确实有些冲动。

  她本是才华横溢的天之骄女,却因为一次错付,贻误终身。

  所以女孩子在选择终身依靠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被一些表象蒙蔽了双眼。

  

  过往已成云烟,不论白冰之前的情史有多坎坷,祝愿她在以后的人生中,能够如她的名字一样,做到“白玉无瑕,冰清玉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