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继寡姐发声,艾伦也失业了 白左思想席卷好莱坞?

京港台:2021-5-14 05:13| 来源:娱记小笼包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继寡姐发声,艾伦也失业了 白左思想席卷好莱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疯狂的白左思想正席卷好莱坞,摧毁还是新生?继斯嘉丽·约翰逊、汤姆·克鲁斯等明星站出公开抵制金球奖,近日美国著名脱口秀《艾伦秀》也因收视率下滑严重不得不宣告完结,63岁的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面临失业。

  金球奖的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曾因投票透明度不够(不公布成员信息)而饱受诟病,此次深陷丑闻,则是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被爆87名成员的组织中,竟无一位是黑人。

  这次抵制,寡姐不是第一位。在她之前,Netflix、亚马逊、华纳与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GLAAD)等组织曾纷纷站出来,表示在HFPA彻底改革之前要抵制金球奖。

  而曾获7次金球奖提名的汤姆·克鲁斯,也退回了自己手中获得的3座奖杯(《生于七月四日》《甜心先生》《木兰花》),态度坚决。

  就连赛事播出方NBC也取消了合作,表示2022年不会播出金球奖。真是树倒猢狲散,HFPA不仅惹到了“种族歧视”这块硬茬,还摊上了性别歧视、反同的标签,活该它倒霉。

  但艾伦却是有苦说不出。自2003年开始,艾伦主持《艾伦秀》已经是18个年头了。这期间,除了赚得盆满钵满,节目还为她获得了171项日间艾美奖提名并斩获61个奖项,风光无限。

  如今,63岁的她却因被员工指责无视节目组中种族主义、欺凌和性骚扰现象,造成收视率断崖式下降,不得不失业。据悉,节目将在播出第19季后正式完结。

  究竟这令许多人闻风丧胆的“白左思想”是何来头?为何在美国愈演愈烈?

  白左文化的指导思想最初源于犹太哲学家马尔库塞对马克思主义的改造解释。2017年,伴随着臭名昭著的韦恩斯坦事件被曝光,一石激起千层浪,那些在好莱坞长期存在的潜规则和性暴力被推上台面。随后,女明星集结起抵抗阵营,透过网络社交和媒体渠道,发起“Me too”活动。

  臭名昭著的韦恩斯坦事件

  自此潘多拉的盒子被打开,蝴蝶振动起翅膀,好莱坞掀起一场浩浩荡荡的反性侵、反性骚扰的大清洗运动,沉寂多年的“女权意识”再度觉醒。

  再加上去年震惊全球的“弗洛伊德之死”事件,成为重新点燃美国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的“黑命攸关”(Black Lives Matter)运动的火种,为“白左思想”的疯狂又狠狠地助推了一把。

  弗洛伊德之死

  美国历来尊崇政治正确,尤其是好莱坞。印象中有头有脸的明星基本支持希拉里,而那些个别支持川普的明星则被各种唾骂,受业界排挤。比如妮可·基德曼,只是说了一嘴应该尊重投票结果,就被骂滚出美国。

  只是那么多明星为种族歧视发声,却没有一个站出来说反对歧视黄种人的,真是令人唏嘘!

  如今,新冠疫情在美国依旧肆虐,针对华人的暴力事件屡见不鲜,关于黑人的反歧视活动常年上演,“白左思想”对于美国来说,究竟是毁灭还是新生?

  但这绝不再只是一场简单的对“三观”的拨乱反正,更像是一场革命,仿佛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很有些“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斗精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07: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