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众院议长加入共和党内战:别跟随"某人"民粹号召

京港台:2021-5-29 05:19| 来源:newtalk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前众院议长加入共和党内战:别跟随"某人"民粹号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8年决定自美国国会山庄退休并保持低调的共和党籍前众院议长保罗・莱恩(Paul Ryan)27日再度打破沉默,呼吁共和党摆脱对“某个人”的民粹号召,切莫偏离保守主义的核心原则。

  据《CNN》报导,莱恩27日于加州西米谷的隆纳・雷根(Ronald Reagan)总统纪念图书馆演讲时表示,保守派现时正处于十字路口上,若再仰赖对个体或2流模仿的民粹号召,不符选民所盼的独立、勇气等特质,共和党将毫无进展。

  尽管莱恩并未直接提及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之名,其所言仍使他被视为公开反川的众多共和党人之一;其他志同道合者尚包括前众院议长约翰・贝纳(John Boehner)等,皆曾对该党目前的个人民粹、民族主义方针表示遗憾。

  莱恩在演讲时唯一1次提到川普,系称赞时任政府在2020年初创造强大、包容的经济成长。他说:“这是川普总统的民粹主义,系链于保守主义的原则。”暗示其经济政策的成功更应归功于雷根的遗绪。

  除此,莱恩也警告,随着左派的觉醒,共和党应避免陷入与民主党文化恶斗的泥淖,应专注于政治现实并解决美国人民的需求。他也批评,拜登(Joe Biden)政府当前追求的议程史无前例地左倾,虽然可能获得左派选民的完全认可,同时却使中间选民对他的光晕消散殆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