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64岁葛优3岁儿子曝光,去年从美国接回北京

京港台:2021-6-7 23:55|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疑64岁葛优3岁儿子曝光,去年从美国接回北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7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葛优儿子的资讯。

  

  按照该八卦媒体的说法,葛优在当天晚上开着自己的座驾,独自从别墅里出来,准备出发去他另一个家里,葛优的母亲应该住在那里。

  

  葛大爷还是大家印象里的那个葛大爷,头上一顶帽子,脸上一个口罩,身上再搭一件休闲外套,朴素得让人感觉就是邻居家爷爷准备出门遛弯。

  待车行至目的地的地下车库之后,一名背着包的女子抱着一个两三岁的男孩,从车的后座里不疾不徐地下来了。

  

  该媒体称,这应该就是葛优那个从未在公众面前露过面,一直待在美国,于近期才回国的儿子。

  待葛优在车库里将车停放好之后,三人才一起手拿着鲜花与礼物,上楼准备去看望葛优的母亲。

  

  不过三个人在楼上也没有待多久,可能只是把孩子抱来给自己的妈妈看一看,以缓解老太太思念孙子的感情。

  

  下楼后的小朋友不再被别人抱在怀里了,而是一个人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从照片里可以看出来,葛优儿子脸上的婴儿肥还未褪去,穿着一身嘻哈风格的衣服,整个人显得非常的可爱。

  至于紧跟其后的女子,疑似是葛优的太太兼贴身助理——贺聪。

  

  看得出来小朋友非常受宠,还没走两步就又被抱住了。

  

  葛优原本是已经提前坐上了车的,却在中途折返下来确认小朋友是否安全后,才安心地驱车一起离开。

  

  该八卦记者称,此次他之所以这么笃定照片里的小朋友就是葛优的儿子,是有知情人向他透露。

  

  至于小朋友为何现在才被拍到,是因为此前对方一直生活在国外,并未回国。后来国外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后,葛优才着手把自己的儿子接回了国内。

  

  不得不说一向节俭的葛大爷,给自己的儿子花起钱来还是毫不含糊。明明自己开的仍然是10年的那款旧车,却愿意为小朋友提供优质生活。

  

  据爱车的网友在论坛里介绍,此次出现在八卦记者镜头下的这辆车,是葛优早在十多年前就购买的一辆豪车。

  

  

  这辆车不仅在10年里就卖出了最高高达100万的价格,而且在当时是进行限量售卖的。仅从这两点上,就可以看出来葛大爷还是挣了不少钱的。

  

  不过葛优要演技有演技,要知名度也有知名度,挣这么多的确无可厚非。

  若画面中的小家伙真是葛优的儿子,那孩子母亲是谁?据悉,葛优跟贺聪婚后一直无所出,葛优被好友问原因,葛优曾说过“太忙”,也有知情人称:当初他们结婚时,葛优和贺聪就商量好不要孩子,当丁克。

  葛优贺聪结婚二十周年,葛优还送老婆别墅豪车,十分宠妻。

  

  两人日常也很恩爱,贺聪嫁给葛优就辞去教师的工作,兼职葛优的助理,葛优认识贺聪时,还是小透明,后来成为“大腕”,夫妻俩同甘共苦一起工作,感情稳定,也成了佳话。

  

  娱乐圈今年冒出很多孩子,不知道葛优会不会回应此事呢?

  

 

相关专题:美国,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