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老友"携手劫钞8.16亿 安妮斯顿爽领500万零用钱

京港台:2021-6-8 06:17|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6"老友"携手劫钞8.16亿 安妮斯顿爽领500万零用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典美剧《老友记》睽违17年回归萤幕,「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顿、「莫妮卡」寇特妮考特斯、「菲比」丽莎库卓、「钱德」马修派瑞、「乔伊」麦特勒布兰与「罗斯」大卫史威玛重返华纳兄弟片厂话当年,勾起粉丝的怀旧情怀。美国财经杂志《富比士》报导,他们拍摄《老友记:我们又在一起》(Friends: The Reunion)特辑拿到约500万美元酬劳,不过,这笔钱和他们27年来的进帐相比,只能算是九牛一毛。

  《老友记》每集的开场6名主角在喷泉前唱唱跳跳,歌词这样唱道:「工作是个笑话,你破产了,你的爱情生活已死…。」27年过去,这6名青涩的年轻人已迈入中年,他们因为这齣美剧名利双收,「破产」这2个字离他们的世界非常遥远。

  该剧1994年起在美国NBC频道播出,2004年下档,每周四首播平均吸引2500万人准时收看,是当年NBC最受欢迎的情境喜剧(sitcom),广告满档。珍妮佛安妮斯顿1994年每集酬劳2万美元,随著收视率节节高升,他们逐年调薪,她率6名主角包裹式谈判酬劳,该剧最后2年播出时,每人每集片酬达100万美元,还有重播分润可拿;珍妮佛安妮斯顿、寇特妮考克斯和丽莎库卓当年也成了美国最高薪的电视女星。

  《富比士》指出,《老友记》的3名製作人和6名主角从1994年至今吸金将近14亿美元,其中3名主创团队David Crane、Marta Kaufman和Kevin Bright至少拿了5亿5000万美元。

  至于珍妮佛安妮斯顿、寇特妮考特斯等6名主角,合计拿到8亿1600万美元,平均每人税前获得1亿3600万美元,相对来看,他们这次拍特辑拿到的500万美元真的只能算是「零用钱」。

  《老友记:我们又在一起》5月27日在HBO频道首播,粉丝若错过,现在可在串流平台HBO GO和CATCHPLAY+观赏温情满满、笑料不断的特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