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2岁屠夫家中挖出4000块碎骨 "肢解恶魔"震惊全国

京港台:2021-6-13 23:3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72岁屠夫家中挖出4000块碎骨 "肢解恶魔"震惊全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联社报道,在墨西哥城郊区一名疑似连环杀手的房子下挖掘的调查人员于当地时间6月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发现了3787块骨头碎片,显然属于17 名不同的受害者。

  但其他调查人员指出,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据悉,挖掘工作于上月17日开始,调查队伍几乎将嫌疑人居住房屋的地板掀了个底朝天,在满是垃圾的房间里发现了多年前失踪者的身份证和其他物品,这表明杀戮的罪行可以追溯到几年前。他们现在计划将搜索范围扩大到嫌疑人其他的住所,“可能会有更加让人毛骨悚然的发现。”

  调查人员表示,在嫌疑人家的混凝土地板下发现的骨头碎片表明受害者尸体可能被砍成小块。检察官表示,犯罪嫌疑人以前是一名屠夫,因此死在他手下的受害者极有可能被肢解。当地警方机构发表声明称,骨骼碎片已被送到法医处,正在接受“偏侧化”研究,程序包括仔细清洁每一块骨头碎片,确定它们是身体的哪个部位,然后将它们放置在解剖位置,提供一种方法来确定受害者的大致数量。到目前为止,发现的骨头碎片可能属于17名不同的受害者。

  根据墨西哥保护嫌疑人身份的法律,当局尚未公布嫌疑人的全名,只透露他叫“安德烈斯”,72岁。此前警方接到报案,称此人于上个月用屠夫的钢锯和刀具肢解了一名34岁的妇女,随后将其逮捕归案。据悉,安德烈斯被抓获,不是因为警方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工作,而是因为最新的受害女性是一名与安德烈斯交往密切的警察的妻子。受害者失踪的那天,安德烈斯正陪同其去购物,所以当她没有回来时,警察开始怀疑安德烈斯谋害了自己的妻子。

  监控摄像头显示,受害者进入了嫌疑人居住的街道,但始终没有离开,在与嫌疑人对质后,于其房间发现了受害者被砍断的尸体。

  调查人员还在嫌疑人的房子里发现了28部8毫米录像带,这些录像带在2007年左右停产,以及25部VHS磁带。此外还有91张照片,8部手机,以及女士首饰和化妆品,可以帮助调查人员辨别受害者身份。检察官透露,调查人员仍在清点骨头碎片,看是否可以提取DNA来识别受害者。据悉,这桩案件已经使墨西哥举国震惊,很多媒体与网民都在关注案件进展,并表示要“用最严厉的手段惩罚这名肢解恶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