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媒:打脸世卫!武汉实验室饲养蝙蝠视频曝光

京港台:2021-6-15 04:24| 来源:LTN | 评论( 125 )  | 我来说几句


澳媒:打脸世卫!武汉实验室饲养蝙蝠视频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澳洲《天空新闻》公布武汉病毒研究所饲养蝙蝠的影片。(影片撷图)

  世界卫生组织此前一直否定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饲养蝙蝠,世卫专家1月间到武汉考察后,3月发表报告称实验室洩漏论「极不可能」成立,并重申武毒所并未饲养活体蝙蝠。不过最新曝光的影片,狠狠打脸了世卫的说法!

  据澳洲《天空新闻》13日报导,他们获得了一份10分钟的录影片段,名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P4实验室建设研究团队》 ,这是中国科学院为了纪念2017年5月武汉病毒研究所被授予四级实验室,而录製的短片,显示武毒所的研究人员确实在实验室内饲养蝙蝠。

  影片中除了有中国病毒研究领域顶尖科学家受访的镜头,还显示在武毒所内饲养用于病毒开发研究的活体蝙蝠,这些蝙蝠被关在笼子裡,一名中国科学家用蠕虫喂蝙蝠的画面连贯而清晰。

  《天空新闻》指出,这份由中国科学院官方录製的影片,是由世卫疫情调查团成员发现,匿名提供给该电视台。「他们提供了这些证据,为我们坚守了最后的正义阵地,在黑暗中这是值得欣慰的事情。」

  后来被媒体揭发与中国关係密切的疫情调查团英国成员达斯札克(Peter Daszak)宣称,没有证据支持武毒所饲养蝙蝠,这一指控是阴谋。他在2020年12月的一条推文中说:「没有蝙蝠被送到武汉实验室」。

  达斯札克1月前往武汉进行溯源调查之后,他还是坚持武毒所只饲养灵长类动物,没有饲养蝙蝠,他的观点得到了世卫疫情调查团大多数成员的支持。

  白宫抗疫顾问佛奇5月25日在国会听证会中鬆口承认曾透过非盈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把逾60万美元拨予武汉病毒所,而达斯札克正是「生态健康联盟」的主席。

  达斯札克在武汉病毒所与该所研究员石正丽紧密合作,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动》8日公布的影片显示,达斯札克曾在2016年自爆,他在中国的同事们操纵了「致命的」冠状病毒。报导认为,这看来与白宫首席医疗顾问佛奇博士一再否认其资助武汉病毒所对病毒进行「功能增益」研究的说法相矛盾。

  

  

  世衞疫情溯源专家小组英国成员达斯札克,多次否定「实验室洩漏论」,并重申武汉病毒研究所没有饲养蝙蝠。(路透档案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