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压力大? 单亲妈丢2孩下楼 抓满月女婴撞水泥

京港台:2021-6-17 23:4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压力大? 单亲妈丢2孩下楼 抓满月女婴撞水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养儿难免会有压力之时,美国近日发生一起妈妈疑似因独自育儿情绪不稳,便将2名年幼的孩子丢下楼,全裸的她跟著坠楼,发现小孩没摔死时,竟抓著刚满月大女婴的头,撞击水泥地,送医后目前女婴情况危急,其馀2人无生命大碍,目前警方指控妈妈2项谋杀未遂罪行,并深入调查犯案动机。

  综合外媒报导,近日美国纽约(专题)布鲁克林1名24岁的单亲妈妈,因为她“已经厌倦1个人生活”,独自育儿影响心情,便把窗边的冷气推开,将2岁大的儿子与1个月大的女婴丢下2层楼的窗外,自己再全裸的从窗户往外跳,而发现孩子尚未死亡时,居然抓著女婴头部去撞击水泥地。邻居听到巨响后出来查看,发现3人躺卧在地,吓得赶紧报警,并试图拉开女婴跟母亲。

  警方及救护车到案赶紧送医急救后,男童及母亲没有生命危险,女婴则由于头骨骨折和肾损伤送医后情况仍然十分危急。邻居表示,平时单亲妈妈虽然搬来并没有很久,但人感觉很和善,不是故意要伤害孩子,可能是因为独自育儿才情绪不稳。目前警方已对母亲指控2项谋杀未遂,并进一步调查母亲的犯案动机。

  

  美国1名24岁的妈妈因疑似独自养育儿女压力大,便将自己的2名孩子丢下楼。(图撷取自《镜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