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维秘”宣布“再无天使” 未来由“她们”取代

京港台:2021-6-19 00:3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维秘”宣布“再无天使” 未来由“她们”取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以性感形象横扫全球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继2019年宣布不办大秀之后,美国时间16日(台湾(专题)17日)再抛震撼弹,公开表示以后“再也没有天使”,等于宣告举世闻名的“天使超模”时代正式终结!

  维多利亚的秘密过去以身材姣好的“天使超模”著称。

  维多利亚的秘密过去一直是性感的代表,无论是形象广告或大秀,可见见到一票身材完美的维密天使灿笑,而过去维密大秀上压轴的“Fantasy Bra”更是众家超模的必争目标,像是瑞典的Elsa Hosk、巴西超模Lais Ribeiro、性感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都曾因穿上它身价水涨船高。

  据《纽约(专题)时报》报导,维密自陷入经营危机后,在2019年先取消了著名的时装秀,今天更抛出震撼弹将放弃“天使”,并宣布发起了两项计划,分别称为“VS Collective”和维多利亚的秘密全球女性癌症基金会。

  “VS Collective”正是新的代言人计画,过去强调身材火辣的天使将不再是重点,取而代之的将是以其成就为主、而不是身材而闻名的代言人。

  

  瑞典超模Elsa Hosk多年担任维密天使。

  

  巴西超模Lais Ribeiro穿上高达两百万美金的“Champagne Nights Fantasy Bra”。

  

  Alessandra Ambrosio担任维密天使17年,两度担任过压轴。

  由7位女性组成的“VS Collective”,包括足球明星同时也是性别平等活动家 Megan Rapinoe、美籍华裔(专题)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 Eileen Gu、模特兼倡导者 Paloma Essler、印度(专题)知名女演员兼科技投资人Priyanka Chopra、变性模特儿Valentina Sampaio、从南苏丹难民走上伸展台的模特儿 Adut Akech、摄影师 Amanda de Cadenet等人都在名单内。

  

  维多利亚的秘密提出“VS Collective”。

  

  南苏丹模特儿 Adut Akech、印度知名女演员兼科技投资人Priyanka Chopra都是“VS Collective”成员。

  而她们的共通点就是对社会与自己的专业有著无比的热情、且愿意积极推动改变,而“The VS Collective”将致力于连结这些美好与鼓舞人心的内容,并为对女性至关重要的事业给予支持。

  藉由这些女性带头,企图将维多利亚的秘密过去给人的性感形象“重新定义”,这也是近年他们最被点名“物化”女性的部分,等于愿意向潮流靠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Waters不讳言:“当世界发生变化时,我们的反应太慢了。我们需要停止关注男人想要什麽,而是要关注女人想要什麽!”

  

  近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不再只启用纤瘦身材的模特儿。

  近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呈现多元特色,不再只有性感。

  这些改变自上个月的母亲节已经悄悄见到改变,没错,今年是维密自1977年创立以来、首度推出母亲节活动!甚至还推出了一位孕妇模特儿,并开始销售哺乳内衣。不过这些改变让维密再度翻身?也让全球时尚人士持续关注。

  维多利亚的秘密自1977年创立以来,今年首度举办母亲节活动!并向孕期中的母亲致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