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末日热浪袭卷美西南 凤凰城高温恐达47摄氏度

京港台:2021-6-20 04:45|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末日热浪袭卷美西南 凤凰城高温恐达47摄氏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极度热浪席卷美国西南部,多地追平或打破高温纪录,在居民大举使用冷气机的情况下,当地电力系统今天濒临停摆。

加州电网业者目前还能维持照明,但已发布最新警报,要求州内各地家户在需求激增的傍晚和晚间节约用电。

美国西南部多年干旱,这波热浪又大大加重加州和德州电网负荷,也加剧野火扩散。

替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一个非营利组织安排宣传活动的柯克兰(Emily Kirkland)说:“破纪录的高温,野火的烟穿越(美国与墨西哥交界的)索诺兰沙漠(Sonoran Desert),还有干旱的新闻,感觉有点像世界末日。”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对5州发布超高温警报,包括加州、内华达州、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和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并警告,气温上升到摄氏38度以上,可能有危险。

在犹他州盐湖城(Salt Lake City)、加州棕榈泉(Palm Springs)等地,气温纪录已被追平或打破,预期凤凰城今天的气温纪录将飙到摄氏47度。

其他许多城市的气温预料也将接近单日纪录,甚至破纪录,例如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Las Vegas)预期高温将达摄氏45.5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