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正面临三重气象威胁 雷雨、热浪、龙卷风

京港台:2021-6-20 08:02|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正面临三重气象威胁 雷雨、热浪、龙卷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家气象局(U.S.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星期五警告说,美国正出现“三个天气关切地区”,墨西哥湾沿岸地区、中西部和西部目前正在经历三种不同的严重气象条件。

  国家气象局说,由于墨西哥湾的一次风暴,墨西哥湾沿岸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正面临“热带倾盆大雨和危险山洪暴发的日益增长的威胁。受到暴雨影响的有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狭长地带(Florida Panhandle)星期六(6月19日)可能出现局部的龙卷风。

  国家气象局说,俄亥俄河谷(Ohio Valley)和中西部地区预计会出现“严重的雷雨和山洪暴发”;此外,“五大湖地区一个向湖心平原(Central Plains)地区缓慢移动的冷锋面将成为雷雨活动的中心,”“暖气温和大气充分的潮湿将导致强有力的雷雨和密集的降雨。”

  国家气象局说,与此同时,西部地区“一个压迫性、危险而长时间持续的热浪将继续”,导致西部地区出现创纪录的三位数字的高温,“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大部分地区以及科罗拉多州西部部分地区和新墨西哥州的北部地区之前发布的天气过热警告和高温警告现在依然有效。红旗警告(Red Flag Warnings)也已经发布,以便强调与目前高温和极端干燥土壤有关的火灾危险。”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