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东一学校近2万师生不得离校 6小时做完核酸检测

京港台:2021-6-21 09: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我来说几句


广东一学校近2万师生不得离校 6小时做完核酸检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0日晚,广东东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停止一切线下教学,统一提供线上教学。 在校学生全部回到宿舍,禁止学生之间串门聚集,校外的学生就地居家隔离。

  据了解,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目前在校师生有近2万人, 政府部门已派出工作组驻校,保障师生基本生活服务需求并积极做好人文关怀工作。

  

  据东莞市卫生健康局消息,6月20日,广东东莞市麻涌镇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一名19岁的男大学生,就读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地处麻涌镇),为该校住校学生。

  

  有网友从学生的轨迹中发现,他连续三晚去华阳湖公园散步, 大家纷纷祝愿这个“养身boy”早日康复。

  

  

  

  

  高校组织核酸检测工作

  东莞疫情牵动人心。此前,东莞通报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6月19日凌晨,上述学生被甄别为密切接触者。

  

  据广州新华学院官微消息,6月19日凌晨起,学校就全面组织东莞校区师生员工和家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准备,医护人员从凌晨4时开始采样,历经6个小时, 1.66万余名师生员工和家属有序完成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我不用服务时数

  随时待命”

  学校多名学生志愿者

  主动提出

  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校团委组织

  180名学生志愿者

  在校体育馆集结

  

  国旗护卫队 则在校门处

  协助值守

  加强门防检查工作

  

  

  而凌晨4时

  赶到学校的医护人员

  刚刚结束

  上一个核酸检测点的工作

  

  

  

  

  在评论区

  大家纷纷致以敬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