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嘉欣晒合影为老公庆父亲节 十岁儿子近照曝光

京港台:2021-6-21 11:19|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李嘉欣晒合影为老公庆父亲节 十岁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6月20日父亲节,李嘉欣深夜发文曝光全家福,十岁儿子许建彤近照曝光。当天也是李嘉欣本人的生日,她发文写道“真不好意思让M的生日在这伟大父亲节喧宾夺主,现在郑重地说一声父亲节快乐”。

  

  6月19日,李嘉欣晒出庆生照提前庆祝生日,只见她坐在用玫红色玫瑰做成一个“M”造型的巨大花束旁,对镜头微微一笑,十分动人。一头卷发自然垂落,圆领T恤大秀香肩锁骨,仪态太好了!李嘉欣很感谢各位朋友的爱意,巧用同音字把名字融进了感谢里,写道:“感谢每年的生日,M都被爱包得满满,my people 都为M花尽欣思,尽在不言中”。

  

  

  粉丝们也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M女神生日快乐,祝您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祝美M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祝温柔善良、真诚可爱的欣公主生日快乐,四季温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