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遭杀人嫌犯挟持 开车33小时后结局"神展开"

京港台:2021-6-22 21:24| 来源:LTN | 我来说几句


女子遭杀人嫌犯挟持 开车33小时后结局"神展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翻摄自脸书”Lane County Sheriff's Office”)剧情神展开!美国俄勒冈州1名30岁男子尼可森(Oen Evan Nicholson)被控杀死父亲与另外2人,上周五还半路绑架1名34岁女子强森(Laura Johnson)开车载他一程,前往2000英里(约3218公里)远的威斯康星州,最后却反被女子说服向警方自首。

  综合外媒报导,强森的父亲丹尼斯(Dennis)透露,当时正值午休期间,女儿坐在车上与男友传讯息,尼可森疑见有机可趁”持枪靠近”,要求赶紧开车。丹尼斯说,女儿似乎被迫开了33小时的车,最后抵达现今所在地,不过女儿也成功说服尼可森自首。报导指出,尼可森周日向威斯康星州密尔瓦基市警方自首,但并未说明相关细节。至于强森则毫发无伤,正在返回俄勒冈州的路上。报导提到,尼可森涉嫌于某处露营地杀害父亲查尔斯(Charles),并驾车冲撞1对7旬夫妻奥伊斯特(Anthony Oyster)与玲达(Linda),其中夫死妻重伤,没多久后又疑似在大麻店开枪射死1名47居民戴维森(Jennifer L. Davidson),面临一级谋杀、二级谋杀未遂等多项罪名,近日将出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