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突发文暗示要将叛徒灭门 这3叛徒重创中共

京港台:2021-6-23 00:48| 来源:newtalk | 评论( 7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突发文暗示要将叛徒灭门 这3叛徒重创中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总书记习近平(专题)(前排中)、李克强(专题)(前排右三)、栗战书(前排左三)、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人出席。   图:翻摄自中国政府网

  近期中共国家领导人习近平视察青海,提出「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上週习近平亲率几十名中共政治局委员前往历史展览馆,19日中纪委官网发布「永不叛党不仅仅是一句誓言」一文。对此,评论人士指出,该文大篇幅讲述1931年中共政治局候补委员顾顺章,是如何重创共产党以及被开除,评论人士提到,曾背叛中共的三位高官如何对党造成重创。

  评论员林辉表示,对于中纪委官网发布「永不叛党不仅仅是一句誓言」,不知现在的中共高官看来有何感触?林辉指出,顾顺章早年曾加入青帮,1926年被派往苏联学习情治,回到中国,在中国国民党发动清党之后,在「八七会议」上被派任为中央政治局委,兼交通局长,负责中共中央特科组织工作。

  林辉续指,顾顺章为人「狡猾多智、沉默寡言、精明能干」,曾杀死不少叛离中共党员,据悉,在一次化身成魔术师的表演被国民党识破逮补,随后顾顺章供出武汉的地下组织,导致十馀共产党员被捕杀。在顾要求见蒋介石后,供出更多上海的地下单位和领导人,当中包括周恩来

  不久后,顾顺章便被中国共产党通缉,林辉写道:「由周恩来主使,亲自指挥对顾顺章进行报复,其家人及当时在顾家的人员共十多人都被中共特科红队人员杀死」。另外,顾顺章的死因迄今尚无定论,有一说是因为私下抱怨「国民党比共产党还坏」,其欲成立「新共产党」被手下告密,于是被杀。

  林辉接著提到,早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笔名为「叶青」的任卓宣,在1927年国民党清共时于长沙一带被逮捕,遭判处死刑,但枪决时并未击中要害,于是任卓宣死裡逃生。在另一次行动被国民党逮捕后,任卓宣向国民党长沙法院副院长左国雍说:「我在共产党的政治生命已经死去了!今后我要追寻我的新生。」

  此后,任卓宣开始为国民党训练反共干部,儘管如此伤害共产党感情,林辉指据披露:「1930年,受邀前往上海红色书店辛垦书店工作,而这份工作似乎也得到了中共的批准,这说明不管出于什麽原因,中共并未对其赶尽杀绝,而是希望他重新回来。」

  林辉认为,任卓宣坚持反共近半个世纪,著述千万字的叶青,意义上堪称20世纪「反共之第一人」。

  林辉指出,中共国安部司长俞强声及其胞兄中共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在1985年投奔美国,导致潜伏在美国中情局(CIA)的金无怠被捕。于2015年美国之音报导称金无怠为中共高级间谍。

  据美国解密档案,俞强声提供情报给联邦调查局(FBI),当中金无怠几次前往香港(专题)和中国会见特工,FBI对其进行讯问,金无怠承认其为间谍。传中共曾派员暗杀俞强声,并指已将其杀死,但据解密档案,「俞强声应该更换了身份,还活在世界某个角落」。

  林辉表示,日前美媒披露有最高级别中共叛逃者,已和美国情报局合作已经,并向美国透露关于COVID-19(新冠肺炎,武汉肺炎)情报,据传是中国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最后他说:「这又将给中共带来怎样的重创呢?是否会远超其前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