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0岁TVB老戏骨娶30岁娇妻 送7套房和数亿资产

京港台:2021-6-24 19:53|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70岁TVB老戏骨娶30岁娇妻 送7套房和数亿资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近日,台媒放出关于TVB老戏骨李洪基的新消息,已经70岁和30岁娇妻一起生活,相差40岁的爷孙恋引发热议。

  

  据悉,李洪基66岁认识了现任妻子Chris Wong,当时的Chris Wong才26岁,当时并未透露女方的具体年纪。

  

  据港媒透露,近些年李洪基才公开娇妻的真实年龄,今年才满30岁。去年妻子Chris Wong不幸小产,遗憾错失爱的结晶。

  

  早年的李洪基在TVB里面是“皇帝专业户”,很多部电视剧之中都有他的身影。

  

  而据台媒透露,Chris Wong之所以嫁给李洪基,一方面是因为男方对她是真爱,而且很照顾她,另一方面就是李洪基对热爱绘画的妻子Chris Wong事业给了非常大的帮助,最终他们从男女朋友关系发展到了夫妻关系。如今Chris Wong名下已经多达7处房产,为了妻子的绘画事业,李洪基还自愿与她一起移居到深圳。

  

  

  另外妻子Chris Wong的生活十分奢华,豪华游艇与私人豪宅应有尽有,个人财富估计高达数亿元。

  

  谈到给妻子的一切,李洪基十分开明的表示一切都带不走,随缘了,我也到了这一个年纪,真的不知道还有多少日子,现在就顺其自然不强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