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预期寿命在2018年至2020年间下降了约1.9岁

京港台:2021-6-28 03:44| 来源:DJ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预期寿命在2018年至2020年间下降了约1.9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两项新研究揭示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美国损失巨大,人们的预期平均寿命减少了一年左右。

  根据上周四(6月24)发表在 JAMA Network Open 杂志上的研究,2020 年Covid-19 造成的美国死亡的人数激增,导致美国预期平均寿命减少一年以上。

  研究显示,拉丁裔人的预期寿命减少的时间是白人的三倍,而黑人是白人的两倍。

  这项由南加州(专题)大学伦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的 Theresa Andrasfay 和普林斯顿大学人口学教授 Noreen Goldman 的研究显示,疫情将 2020 年美国的整体预期寿命从 78.74 岁减少到 77.43 岁——也就是减少了 1.31 岁。

  根据他们估计,拉丁裔人口的预期寿命减少 了3.03 年,黑人人口减少了 1.9 年,而白人人口减少 了0.94 年。

  这是研究人员对去年 10 月份所做预测的更新,当时他们估计美国普通人口的预期寿命将下降 1.13 岁,其中拉丁裔人口降低 3.05 岁,黑人人口降低 2.10 岁,白人人口降低 0.68 岁。

  研究人员的数据来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美国人口普查局和美国人口统计系统,其中包括有380,868 美国人去年死于疫情。

  此外,上周三发表在医学杂志《英国医学杂志》(The BMJ)上的另一项研究表明,与其他高收入国家相比,美国遭到疫情的损失要大得多。根据 BMJ 的研究,2018 年至 2020 年期间,美国的预期寿命下降幅度显着高于其他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平。

  2018年在美国出生的人的预期寿命为 78.7 岁,比 16 个高收入国家的平均预期寿命低约三年,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预期寿命差距一直在扩大, 2010 年美国与其他国家的差距不到两年,但这个差距在 2020 年扩大到 4.7 年左右。

  研究还发现,美国的预期寿命在 2018 年至 2020 年间下降了约 1.9 岁,而其他 16 个高收入国家平均下降了 0.2 岁,也就是说美国的下降幅度是这些国家的 8.5 倍。

  

 

 

相关专题:美国,长寿,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