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双江失联引发网友热议 本尊现身总政干休所演出

京港台:2021-6-29 03:26| 来源:多维 | 我来说几句


李双江失联引发网友热议 本尊现身总政干休所演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双江失联的消息引爆大陆舆论,该消息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与中国解放军原总政治部歌舞团歌唱家,一级演员李双江同名。

  北京时间6月28日,有大陆网友发布一张军方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的照片,李双江身着军装亮相打破谣言。

  

  李双江(三排左二)亮相中共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微博@沈阳sz1961sy)

  据悉,失踪者“李双江”是一名货车司机,和歌唱家李双江是同名同姓。

  据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6月28日发布的通报,李双江,男,汉族,现年29岁,河南籍,系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废品收购个体户。2021年3月31日晚,其家人报警称李在收购废品返回途中失联。接警后,果洛公安机关即组织力量开展搜寻工作,目前仍在持续大范围查找中。

  

  被通报的真正失联者李双江。(微博@乌镇老田埂)

  

  李双江失联引发网友热议。(微博@爱上大铜陵)

  

  知名歌手李双江近日出席活动名单。(微博@爱上大铜陵)

  

  李双江近日现身浙江绍兴聚餐照。(微博@爱上大铜陵)

  

  失联者李双江。(微博@爱上大铜陵)

  另据网友提供消息显示,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于6月26日举办相关歌舞活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位列表演名单中。

  李双江偕妻聚餐照(点击大图浏览):

  

  据媒体报道,2011年,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打人事件后,在李双江前往医院探望伤者的过程中,有人就李双江带警卫一起到医院提出疑惑。李双江回应时表示:“按我的级别配几个警卫和内勤是很正常的,我派他们到医院是保护伤者免受媒体打搅,更好地疗养,希望媒体不要再借机炒作。”

  当时,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李双江是文职将军、中将军衔。但北京《新京报》报道称,李双江只是享受的正军级中将级别待遇,但并不是中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