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田径运动员:所有人都会在核酸检测作假

京港台:2021-7-2 11:50| 来源:卫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英田径运动员:所有人都会在核酸检测作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奥运会代表团田径运动员安德鲁 · 布查特因一份 " 自爆 " 投稿或将无缘东京奥运会。

  综合《卫报》、路透社等多家英国媒体 30 日报道,英国 5000 米跑项目奥运会代表团田径运动员安德鲁 · 布查特在 " 周日播客(The Sunday Plodcast)" 上投稿,声称 " 所有人为了去其他地方都在核酸检测上作假 "。该投稿现已被删除,而布查特在 29 日告诉英国《泰晤士报》称自己没有伪造过结果日期,只是 " 举了一个我‘认识的运动员’的例子 "。

  据《卫报》报道,布查特日前在自己的投稿中说道," 进入英国需要提供 48 小时以内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但在我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 ",这种时候可以使用软件 " 修改一份旧的检测结果的时间和日期,这样你就可以进入英国了 "。他还在投稿中声称," 我敢肯定,所有人在核酸检测上作假,以便去某个地方 "。

  

  在得知布查特的发言之后,英国田径协会在 6 月 29 日开始了对布查特的调查,英国田径协会发言人表示," 我们重视有关一名运动员涉嫌违反新冠病毒相关协议的投诉,将会就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卫报》报道,英国田径协会暗示布查特可能会因此事无缘东京奥运会。

  路透社则在报道中称,布查特也在 6 月 29 日就自己的投稿出面 " 澄清 ",他告诉《泰晤士报》称," 我从来没有伪造过检测结果的日期,我的检测及时出了结果,但我听过有其他人伪造检测结果的传言 ",并称自己只是 " 举了一个‘我认识的运动员’的例子。再次重申,我没有这么干过,但我知道有人这么干 "。

  布查特的投稿与发言一被媒体曝光,就受到网友关注。有网友对他前后矛盾的言论感到困惑,直呼 " 你这是在逗我吧 "。↓

  

  还有网友表示这真是件 " 蠢事 "。↓

  

  " 真是件蠢事,如果这件事导致他无缘奥运会,那么就这样吧。这是他现在这种状态的后果 "

  一位网友表示," 看来这家伙需要一小点媒体培训 "。↓

  

  也有网友警告他说," 伪造可是一种可能会进监狱的罪行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