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动物园也开打新冠疫苗 老虎和熊抢得“头香”

京港台:2021-7-5 03:43| 来源:旧金山纪事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动物园也开打新冠疫苗 老虎和熊抢得“头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美国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一间动物园正在替园内大型猫科动物、熊和雪貂接种冠状病毒疫苗,作为国家利用实验性疫苗保护动物物种工作的一环。

  “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今天报导,老虎金杰(Ginger)及茉莉(Molly)是奥克兰动物园(Oakland Zoo)本周首批接种疫苗的2只动物。这款疫苗是由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宠物和家畜用药制药商硕腾(Zoetis)捐赠及研发。

  奥克兰动物园兽医服务副执行长赫尔曼(Alex Herman)表示,园内目前没有动物染疫,但他们希望超前部署。老虎、黑熊、灰熊、美洲狮及雪貂是首批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动物,下一批则是灵长类动物及猪只。

  美联社报导,赫尔曼透过新闻稿表示,园方已利用栅栏来维持社交距离,且工作人员已穿戴防护装备来保护易受感染的物种,“我们现在很高兴且感到安心,能够透过疫苗更妥善地保护我们的动物”。

  根据新闻稿,硕腾捐赠近70间动物园,及全美27州10几家避难所、学术机构及政府组织等超过1万1000剂疫苗。

  美国圣地牙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野生动物区1月爆发一群大猩猩染疫后,园方开始为灵长类动物接种疫苗。

  猩猩科与人类基因98%相似,与猫科动物一样特别易受感染,目前已确认的动物染疫案例包括动物园的大猩猩、老虎及狮子,以及宠物猫狗。

  

 

 

相关专题:美国,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