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岁小童星走红,公布自己的日常后网友惊呆了...

京港台:2021-7-5 21:34|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2岁小童星走红,公布自己的日常后网友惊呆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去年 11 月,呆萌小女孩村方乃乃佳,以一曲《小狗警察》获得日本(专题)童谣大赛银奖。

  

  当时她只有 2 岁 5 个月,站在舞台上还没钢琴腿高,却表现出成熟大气的台风,摇头晃脑认真唱歌的样子简直可爱爆棚。

  

  

  截至目前,这段参赛视频在油管上的播放量已经达到约 2000 万。

  

  可以说,村方乃乃佳不仅以最年幼的身份拿到了银奖,而且通过网络直接火到了海外。因为年龄实在是还好小,村方乃乃佳被网友昵称为 " 尿布歌姬 ",实则为 " 令和歌姬 "。

  

  村方乃乃佳出生于 2018 年 5 月 31 日,现在已经满 3 周岁了。和几个月前的等身立牌相比,如今她已经明显长大了不少。

  

  自从半年前参赛爆红之后,小女孩村方乃乃佳的生活有何变化呢?她先是接了广告,登场唱了广告曲,

  

  在 5 月 26 日没满 3 周岁的时候,以 " 史上最年少歌手 " 的身份推出了 CD。

  

  

  在父母开的油管频道里,上传了村方乃乃佳学习韩语的视频。

  

  截至今年 5 月,村方乃乃佳已经参与录制了 50 多期节目的录制。

  

  之后的行程,依然满满当当,隔三差五就有各种工作。

  

  日前,村方乃乃佳以 " 最年幼嘉宾 " 的身份,亮相访谈类综艺节目《闲聊 007》。

  

  

  小女孩公开了自己某天的工作日程表

  

  具体是这样的,大家来感受下:7:30~8:00:起床;8:00~8:30:吃早饭;8:30~9:10:打扮、玩耍;9:10~10:00:出门,坐车上班;10:00~12:30:录制常规节目;12:30~14:00:吃午饭;14:00~14:30: 坐车;14:30~16:00:到达电视台,在嘉宾休息室午休;16:00~17:00:彩排、化妆;17:00~18:00:远程采访;18:00~19:00:在休息室吃晚餐、玩人偶、画画;19:00~20:00:录制综艺节目;20:00~20:30:坐车回家;20:30~21:00:到家洗澡;21:00~:睡觉。如果把路上和排练、录节目、接受采访的时间加起来,那么可以得出,小女孩一天的通勤、工作时间达到了七八小时。两三岁的小女孩,已经提前感受了上班族的日常 ……

  

  看到村方乃乃佳的次数多了,网友们发现小女孩似乎有点斜视

  

  

  

  一些网友担心,小女孩能否拥有无忧无虑、轻松自由的童年,希望为人父母者,能让小童星不要那么辛苦:" 是挺可爱的,但不要把如此年幼的 2 岁小孩当赚钱工具!"" 父母把乃乃佳当做恰饭的工具来利用。这是在出卖孩子!"" 是挺可爱的,但我觉得,如此年幼的时候就被安排工作,好可怜 ……"" 好可爱,但小女孩每次出场,我都觉得她被当成赚钱的工具了。"" 同一首歌要让她唱多少遍呢?2 岁小女孩被迫几十遍、几百遍带着笑脸唱歌,就是为了满足父母和身边人士的欢心和期待。这些对 2 岁小孩来说,是必要的东西吗?要是她本人不想做这些事情的话,可以说是虐待了吧 ……"网友的担心,也不无道理,小盆友,就该有小盆友的自由和快乐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