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企高层涉强奸 警查案意外发现 海关首长收告票

京港台:2021-7-9 10:11| 来源:HK01 | 我来说几句


民企高层涉强奸 警查案意外发现 海关首长收告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入境处处长区嘉宏、海关关长邓以海被指本年3月2日在湾仔一私人会所聚餐时,涉嫌违反限聚令被票控。今年3月3日警方接获一名女子报案,称3月2日晚上于住所内被人强奸,警方调查后拘捕一名男子,并已落案控告一项企图强奸罪。据悉被捕男子是内地民企高层。警方调查强奸案期间,查悉涉事男女在返回女方住所前,曾一同出席湾仔私人会所一场饭局,警方发现参与饭局者违反限聚令,共发出9张告票,当中包括入境处及海关首长。两名首长今日(8日)傍晚发声明,碓认较早前出席晚宴,因违反限聚令被票控。

  《香港(专题)01》正向保安局及该内地民企查询。

  消息称,涉事私人会所“随缘汇”位于湾仔港湾道28号湾景中心3楼。记者今(8日)早到会所视察,因时间尚早加上会员制度,会所大门密闭,地下放置送来的食材。门外张贴一张相信由食环署发出的“C类模式运作餐饮处”告示,即每台最多6人,宴会上限20人。据告示上牌照号码“2212817092”,登记名称是“吉祥荟”。

  根据“吉祥荟”母公司吉荟尊(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介绍,“吉祥荟”是“一家为全球精英人士及其家人朋友服务的高端会员制俱乐部,让忙碌的商务人士在工作及生活家庭中全力打一个高端便捷和至高无上的专属私密空间”,公司服务遍及香港、新加坡、台北、上海、北京、深圳等超过 10 个国家及城市。

  大门门外除食环处告示外,亦有一张平面图显示会所内至少设有两房,每间房各设一张圆台。“吉祥荟”应用程序介绍,用餐区采用中式大圆桌设计,大房可供 16 至 20 人用,另一房间容纳10 至12 人,两房都设有圆台,格局与记者在大门外拍摄到的平面图相符,相信正是“随缘汇”内部图片。

  警方发言人表示,本年3月3日接获一名女子报案,称3月2日晚上在住所内被强奸,警方经调查后拘捕一名本地男子,并已落案起诉一项企图强奸罪。由于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警方不作评论。

  9人涉限聚令收告票

  据了解,事发前报案人曾与被捕男子在湾仔私人会所“随缘汇”出席一场饭局,被捕男子为内地民企高层。警方发言人指,调查期间,警方发现有人于3月2日晚上,在湾仔一间餐饮业务处所聚餐,违反限聚令,遂根据第599G章《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规例》,向9名人士发出定额罚款通知书;并按照第599F章《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检控处所负责人。

  翻查资料,政府于4月27日公布“疫苗气泡”防疫措施,食肆采取“A、B、C、D”四个方案组合,当中“C、D”级食肆可延长营业至凌晨12时及2时、以及最多分别6人及8人同台,达到最高级别的“D”类食肆,宴会可增4倍至100人,但所有食客都要至少接种第一剂,并用安心出行进入。而事发于3月初,即代表当时仍未有“疫苗气泡”防疫措施,食肆为最多4人一台。

 

相关专题:强X,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