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生下“5.1kg巨婴” 似保龄球!分娩16小时…

京港台:2021-7-9 23:26|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她生下“5.1kg巨婴” 似保龄球!分娩16小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33岁妇女洁德(Jade Bayer)产下重达11磅5盎司(大约5.1公斤)的男婴,此重量几乎和一颗保龄球差不多,儿子也因此成为该国近20年以来最巨大的婴儿之一。她一共分娩16小时,孩子却因体型太大而卡住,最后只好改为剖腹,还接受硬脊膜外麻醉(epidural),最后才顺利生产。

  《每日邮报》报导,洁德的肚子如吹气球一般迅速隆起,最后甚至比自己怀上双胞胎时还要大,她坦言怀孕后期非常痛苦,“我甚至恳求是否可以快点引产,因为我动弹不得,简直无法呼吸”。

  洁德4月5日在伍斯特郡皇家医院(Wor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生下儿子,“他的体重与身长完全超乎预估,我想他大概和4个月的婴儿差不多大”。助产护士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见过最巨大的婴儿,忍不住检查数字是否正确,还开玩笑说,这孩子的脐带就像缆绳一样。

  洁德表示,儿子根本穿不下新生儿的衣服,必须购买3到6个月龄的婴儿装。她起初决定亲喂母乳,但却发现孩子似乎永远吃不饱,坚持3周后就改喂配方奶粉。

  洁德表示,目前约12周大的儿子荣尼杰(Ronny-Jay Fewtrell)一切状况都很良好,“他很平静,很开心,也非常满足,我跟他都睡得很好”。但她和29岁伴侣史考特(Scott Fewtrell)受访时都急忙表示,这肯定是最后一个孩子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