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居然整容拉皮了!李承鹏“扒皮”高晓松?

京港台:2021-7-11 05:36| 来源:17谭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居然整容拉皮了!李承鹏“扒皮”高晓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经被奉为文艺与才华兼备的高晓松,居然整容拉皮了。

  一个深入人心的长头发大胡子大叔,呼啦一下变成下面这样,形象改变之大,让人几乎有点认不出来。

  

  所谓李、高二人开撕,起于两个月前的高晓松“取关”。5月5日,高晓松在其微博中率先发难,称其“已取消对所有愤青精英简称公共各种分子之关注”,直言“愤青精英”“激进、哗众取宠”。好像就此激发了李承鹏的战斗欲望,连连反击,称“纵观高小松波澜壮阔的一生,十六年前有同桌的你,十六个月前有跑音的她”,“时代变了,你即使演不动才子,也千万别自残去演才人。

  5月5日,高晓松在其微博中率先发难,称其“已取消对所有愤青精英简称公共各种分子之关注”,直言“愤青精英”“激进、哗众取宠”。7月4日,高晓松发了一条微博,李承鹏再次揶揄。

  

  可能是大眼这一声夸赞拍错了位置,高晓松担心让有司看出什么来,有点气急,据“郭包肉”说:“高前几天......公开说早已不再关注李承鹏那类家伙。”大眼的性情天下皆知。既然你不要佩服,那咱就再进一步,说说这十年来的交往——

  

  十年前高晓松帮李大眼卖书的大喜场合,李大眼当场掀高脸面:你在北京租房,可你在美国买了永久产权的大宅子。再揭九年前,高晓松批评年轻人,李承鹏就嘲讽了一次,让他不要拿着美国绿卡说这样的话。李大眼还揭短:高晓松”晓说“的文稿,是清华某女博士的助手所写。最后,李承鹏本色不改,说了一句极毒舌的话:但凡有一点装逼的机会,他不惜亲自出演硅胶!看这行文,李大眼是实在忍无可忍了!这些年来,二人基本都按江湖规矩,维持着场面上的体面,比如高晓松——

  

  2011年的时候,高晓松还说要帮李承鹏卖书。

  

  

  从上面看出,观念不同,明里暗里较劲早已有之。而发展到今天,取关扒皮,似乎也是迟早的事。

  

  

  

  

  不得不说,知根知底的人,扒起皮来更见淋漓。李大眼说高晓松本来就爱装逼,其实文艺青年没几个不装逼的,甚至也可以说中国男人就没几个不装逼的。

  

  早在高晓松说“不仅要有眼前的苟且,还应该有诗和远方”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人虚伪矫情,一个人靠着显赫的家世加持,反手过来教导年轻人“何不食肉糜”。拿着绿卡,爱着黄土;当着婊子,立着牌坊;演着精英,割着韭菜,哪头的好处都不肯落下,这就有些无耻了。各种原因,这些年网上已经难得见到大眼的踪迹。这次,尽管以这样的方式被提起,大眼仍是那个肉眼可见的铁骨硬汉。想念李大眼。

相关专题:高晓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