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税局本周开发扩大版子女退税 盼更多家庭知情

京港台:2021-7-14 03:40|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国税局本周开发扩大版子女退税 盼更多家庭知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税局(IRS)准备从本周开始发放扩大版子女退税之时,也正加紧外展行动,希望可以接触数以百万计的低收入家庭,令这些家庭可以获得有助他们走出贫困的资助。

  CNN的报道称,令低收入家庭获得这些金额大幅增加的子女退税福利,对于拜登(专题)政府及国会民主党人达成在今年将儿童贫困率减少约一般的目标至关重要。

  一般而言,大部分家长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就可以获得这笔付款,因为国税局已经有他们2020及2019年的报税表。那些报税表显示他们曾申领子女退税。不过在今年之前,每个17岁或以下子女一年的退税额最高为2000元,但今年该金额大幅增加至3000及3600元。估计约3900万个家庭将从本月15日开始,每月自动收到这笔付款。估计这些家庭将涵盖88%的少年儿童。国税局已经给这些家长寄出超过3600万封信,通知他们这个金额增加的退税福利及他们潜在的资格。

  那些没有报税或去明年没有使用IRS的非报税人工具申领纾困支票的人,现在必须采取行动登记领取子女退税。据估计,这类家长涉及的子女人数共约有500万。不过,接触这些家庭并非易事。这些行动也要依赖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社区组织,依赖他们教育家长有关这种扩大版子女退税福利,并鼓励他们报税,或在IRS的网页上登记。而后两种做法均可能需要大量的帮助。

  拜登政府与IRS及各地社区组织,现正在12个城市合力展开行动,接触那些收入非常低的家庭,帮助他们填写报税表,以便可以收到国税局按月支付的这笔子女退税。这类家庭以往可能不符合资格获得全部或大部分子女退税。由于这些家庭没有报税,IRS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情况。这12个城市包括纽约(专题)、亚特兰大、底特律、拉斯维加斯、迈阿密、费城、凤凰城、休斯顿(专题)、密尔瓦基、圣路易斯、洛杉矶(专题)及首都华盛顿特区。若家长不想填写报税表,也可以使用IRS的门户网站登记,以收取他们的子女退税。这种做法与去年登记申领纾困支票类似。使用者可以提供有关家庭的信息,以及提供他们的银行账户,以便IRS可以直接将退税存入他们的银行账户。

  为了让子女退税补助家喻户晓,拜登政府除了曾发起宣传日活动外,IRS及非牟利组织也在地方支持机构、超市、食物库、家暴庇护所、社区活动场合及其他地方张贴宣传海报,还利用社交媒体、教会、社区组织及其他可信赖的资源大力宣传。

  更有的活跃人士计划挨家挨户上门告知并辅导有关家庭。底特律社区发展权益组织主管策略行动的主任布朗表示,他们这个组织现在起牵头发起一个有40个地方组织参与的行动,计划在10月底前造访2万个家庭,向他们提供有关子女退税的信息,并提供专业人士为他们免费填写报税表,帮助他们使用IRS的网站门户登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