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晓光的"不单纯"蜕变史,和他可怜的老婆秋瓷炫

京港台:2021-7-17 11:11| 来源:叶公子 | 我来说几句


于晓光的"不单纯"蜕变史,和他可怜的老婆秋瓷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86年,7岁的秋瓷炫和妹妹在河边玩耍时,妹妹不幸溺亡,她的人生也迎来了至暗时刻。

  爸爸视她为扫把星,妈妈因悲伤过度患上精神分裂症,甚至骂她:“你怎么不代替妹妹去死?你为什么还活着?”

  秋瓷炫很害怕,想要去爷爷奶奶家寻求帮助,却也遭到了各种嫌弃。

  因为爸爸一共有7个兄弟,家家都是两个男孩,只有她们家是女孩,爷爷奶奶自然不待见她。

  就这样,秋瓷炫一边忍受着父母的嫌弃,一边努力成长,一直希望能离开家乡,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家。

  1988年,秋瓷炫在伤害中成长时,7岁的于晓光因为手长脚长被选入了体校游泳队,从此成了职业运动员。

  经过多年的训练,于晓光一路开挂,从市队进入省队,还在95年和96年拿到了中国青年游泳锦标赛的冠军。

  和秋瓷炫相比,于晓光的家庭幸福、父母恩爱,他也一直是个阳光积极的少年。

  

  

  

  殊不知,随着时间的流逝,阳光少年也有蜕变的一天。

  

  于晓光的人生风生水起时,秋瓷炫一直在积极地生活。

  因为父母靠不住,她只能一边上学一边打工,再苦再难也不会害怕,因为秋瓷炫的内心始终抱有“独立自主”的信念。

  1995年,秋瓷炫在打工时被星探发现,进而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支广告。

  在广告圈崭露头角后,秋瓷炫的生活终于步入正轨,便一头扎进了学习中。

  

  

  可惜,没等她消停一年,父母因为长期的争吵,感情早已破裂,便将离婚提上了日程。

  父母要离婚,秋瓷炫的去向便成了问题。

  最终,刚满18岁的她果断决定:谁也不跟,搬出去一个人生活,或许会更轻松。

  就这样,一个高三的小女生,离开了父母的庇护,一个人踏上了生活的征程。

  幸运的是,这一年,她被SBS电视台看中,搭档宋慧乔主演了《成长的感觉18岁》,已经能用片酬养活自己。

  1997年,秋瓷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系,开始朝着未来进发。

  这一年,远在辽宁的于晓光因为身体素质下降,便主动要求转到了皮划艇队,又成了皮划艇运动运。

  据悉,于晓光很有运动天赋,仅仅练习了8个月的皮划艇,就拿下了全国皮划艇锦标赛的冠军。

  

  

  

  在1997年到2001年之间,于晓光曾连续5年获得了先进个人奖,是辽宁省队的风云人物。

  但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就那么几年,一旦过了20岁,一切仿佛就走到了尽头,转型也成了于晓光要面对的问题。

  于是,于晓光效仿前辈们,利用自己的运动员身份,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

  

  2002年,还在念大学的于晓光去深圳找姐姐玩,恰好看到当地在举办“青春之星”电视形象大赛。

  在姐姐的鼓励下,于晓光报名参赛,一路过关斩将,竟然拿到了总冠军。

  那次比赛的举办方很土豪(专题),竟然用一套房子作为冠军奖品,于晓光也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

  这一年的秋瓷炫,也从大学毕业,参演了《明朗少女成功记》。

  

  

  一年后,秋瓷炫又受到某制片方邀约,奔赴台湾(专题)搭档彭于晏主演了《恋香》,事业之路一点点被打开。

  这次的台湾之行,让秋瓷炫打开了内地之门,她又受到了《大旗英雄传》剧方的邀约。

  在《大旗英雄传》中,秋瓷炫饰演了空谷幽兰的水灵光,并在内地一炮而红,开始正式踏足内地影视圈。

  因为这部剧,秋瓷炫还和杜淳传起了绯闻。不过,这段恋情并未得到双方的认可,多半是剧方炒作。

  此时的于晓光,参加完“青春之星”大赛后,便签约到了一家经纪公司,打算全面开展影视业务。

  孰料,那家经纪公司是家空壳公司,签约了一大批艺人,但却不给他们资源,只为了赚取他们的违约金。

  于晓光熬不住,主动掏出10万块钱,才恢复了自由身。但是,这10万块是于晓光东借西凑的,没办法,他只能将深圳的房子卖掉。

  因为本人不在深圳,他只好委托朋友去卖,人家卖了70万,却告诉他只卖了40万,硬生生吞掉了30万。

  

  当时的于晓光压根不知内情,还专门在北京买了一块2千块的手表邮寄到深圳,直至多年后才得知被骗,让于晓光有苦难言。

  

  彻底摆脱了坑人的经纪公司后,于晓光才正式进军演艺圈。

  在2004年到2007年间,于晓光先后客串了《我的功夫女友》《旗鱼》《生死博弈》等,却都未掀起任何浪花。

  直至2009年,于晓光主演了革命历史剧《毛岸英》,才凭借正面的形象走红,也成了正剧专业户。

  

  随后的《娘》《利剑无锋》《建党伟业》中,都可以看到于晓光的身影,但其知名度却始终一般。

  而秋瓷炫自打演完《大旗英雄传》后,又连续主演了《生死决断》《楚留香传奇》《让爱化作珍珠雨》和《被称为神的男人》,名气扶摇直上。

  但秋瓷炫真正在内地走红,还是因为她和凌潇肃、李彩桦主演的《回家的诱惑》。

  

  

  在剧中,秋瓷炫从一个憋屈无助的小媳妇,变成一个霸气隐忍的时尚女魔头,反转很大,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从此后,秋瓷炫驻扎内地,又接连拍摄了《新乌龙山剿匪记》《木府风云》和《狐仙》等十几部影视剧。

  看一看秋瓷炫的行程表,每一年都会有三到四部剧,工作安排得非常多。

  她曾在综艺中坦言:“很喜欢在剧组,因为剧组人多,大家一起打打闹闹不会寂寞。尤其是过年,更喜欢在剧组,回到家都是一个人,非常孤单。”

  有一年,秋瓷炫得到了韩国的某个大奖,领奖时非常开心,但回到家后,她却在沙发上坐了一个晚上,一边流泪一边傻笑。

  不管得到多少奖,赚到多少钱,始终没有人和她分享,那种前所未有的孤独才是秋瓷炫最害怕的。

  直至2012年,秋瓷炫在出演《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时认识了于晓光,人生才有了一点点光亮。

  

  

  

  两人因为这部剧相识,一直偷偷谈了3年恋爱,直至2015年才公布恋情。

  当时的秋瓷炫在韩国已经很有知名度,大家都不明白,她为什么找一个中国的18线男演员?

  只有秋瓷炫自己知道,她喜欢于晓光的积极和阳光,喜欢他的家庭氛围。

  有一次,秋瓷炫去于晓光家做客,吃完饭后,她主动帮助老人收拾碗筷,没想到一不小心却打翻了一摞碗筷。秋瓷炫很慌张,但于妈妈却一点都不在意,第一时间去安慰她,看看她有没有受伤。

  秋瓷炫忍不住便哭起来,直言:“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小时候犯了这种错,父母都是非打即骂。”

  

  

  

  每次秋瓷炫来内地工作,于爸爸总是会放下一切开车去接她,让秋瓷炫时时刻刻感受着来自家庭的关爱。

  就这样,两人2015年公布恋情,2017年领证结婚,2018年6月生下了儿子大海。

  两人结婚后,一起上韩国的人气综艺《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在节目中大撒狗粮,于晓光也在韩国走红,还获得了“于可爱”的称呼,人气非常高。

  为了生下儿子大海,秋瓷炫一度因为肺功能衰竭而进入ICU,医生还多次下达了病危通知书,于晓光在病房外泣不成声,感动了无数网友。

  2017年11月,于晓光还获得了“韩国年度13个娱乐热门人物”,拿到了韩国SBS演艺大赏人气明星奖。

  

  

  

  同时,于晓光也签约到了某韩国经纪公司,开始在韩剧中客串,是人气非常高的演员。

  而他和秋瓷炫的感情,也一直是韩国人关注的话题。

  2019年7月1日,韩国真人秀《同床异梦2》开播,首期便披露了秋瓷炫和于晓光的婚礼细节。

  婚礼上, 秋瓷炫声泪俱下,感谢于晓光支持她、逗她笑、成为她的至亲,还表示“下辈子也愿意嫁给他”。

  而于晓光也泪洒当场,回应秋瓷炫:“愿意用我的一切去换你的幸福健康!”

  这场婚礼感动了韩国人,也感动了中国人,数不清的影迷表示:真心祝福这对夫妻,希望他们能白头偕老。

  殊不知,仅仅过去两年,一切都变了模样。

  早在2020年时,于晓光就被拍到和某女子亲密同行,被质疑出轨后,于晓光回应“同行者是老同学,没有任何暧昧关系”。

  7月15日,于晓光再被曝光“女子坐大腿的视频”,又回应“对方是邻居,聚餐者都是导演和熟人,只是顺路捎带对方回家”。

  话说,上次是老同学,这次是女邻居;上次是牵手,这次是坐大腿;那下次呢,是不是要“捉J在床”才算实锤?

  现在,网友们一窝蜂跑到秋瓷炫微博下评论,希望她坚强,好好面对生活,千万不要被负心男人气到。

  希望秋瓷炫看到新闻后,不要打击太大,能坚强地度过这次打击,毕竟生活要始终往前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