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网友吐槽为何不开国产车:孟非霸气回怼

京港台:2021-7-18 04:03| 来源:猫眼聊八卦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遭网友吐槽为何不开国产车:孟非霸气回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5日,49岁的孟非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近况,他感慨国土辽阔,同时晒出了在外旅游拍摄的照片,并向网友征集鲜为人知、值得一去的地方。

  在孟非晒出的个人照中,49岁的他戴着白色鸭舌帽、黑色墨镜站在一处湖泊前,他双手插兜站得笔直,阳光照在他的身上,他表情酷酷的,打扮的很精神,气场很是强大。

  还有一张照片,他坐在豪车里,同样用“不苟言笑”的表情看着镜头,手握方向盘的他看上去特别有范。

  据悉,孟非开的这辆车是有名的豪车G级,市面上售价在142万到220万不等,属于豪华中大型SUV。然而却有网友针对这张照片发出疑问称“为啥开的不是国产车?”,孟非则直接回怼到“不为啥,我愿意!”,态度十分强硬。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网友都喜欢吹毛求疵。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认真地分享一些值得去或者去过的地方,评论中提到“塔斯马尼亚,卡帕多奇亚,乌鲁鲁”、“新疆慕士塔格峰是不是也去过”等等,孟非也很认真地回复网友们的评论。

  

  孟非被大众熟知还是因为那档国民级别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这个节目从开播起就拥有十分庞大的收视群体,作为节目的主持人,孟非对婚姻、感情的一些观点也是整个节目的亮点所在。

  

  

  近来,孟非一直通过社交平台上与网友分享旅途中的见闻,看得出,他给自己放了个长假去自驾游,他也很享受在旅途中的每一秒。

  

    

  作为知名度高的主持人,孟非身上却始终有种接地气的亲切感,也希望他在享受旅途的同时,别忘了早日回归,主持更多高质量的节目。

  

   

相关专题:非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