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佐晒与亲友合影庆生!郭碧婷素颜出镜状态超好

京港台:2021-7-21 11:34|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向佐晒与亲友合影庆生!郭碧婷素颜出镜状态超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 7月20日是向佐37岁的生日,向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家人和好友们的合影为自己庆生,并且透露妻子郭碧婷带着女儿来内地与他一家团聚,不过因为还在隔离所以他们一家三口还没有见面。画面中,郭碧婷素颜出镜,长发披肩笑容甜美。女儿皮肤滑嫩,肉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

  

  

  除了家人之外,向佐更是晒出了自己与好友们的合影,萧敬腾,伊能静等人都来为其庆生。

  

  7月9日晚,郭碧婷的爸爸晒出蛋糕照称“今天又有个人生日”,另一张照片中则摆了好几个披萨和简单的食物,低调十足。网友们纷纷在底下祝郭爸爸生日快乐,并表示郭爸爸生日吃得太简单了。

  随后,作为女婿的向佐,转发了郭爸爸此条动态,并甜蜜喊话:“生日快乐爸”,不仅在后面配上笑脸,还连打3个爱心以示真心。

  

  在2018年年底,向佐与郭碧婷因携父母一同参加综艺节目结缘,两人在节目中互生情愫,向佐的妈妈陈岚也是对郭碧婷难掩喜爱之情,一直赞不绝口,十分努力撮合儿子与郭碧婷能成好事。

  

  2019年1月,向佐和郭碧婷约会被拍到手牵手的画面,二人没戴墨镜口罩遮脸,大方亮相,疑似恋情曝光。在媒体问到向佐本人关于这件事时,他默认了恋情,先是发了一个“嘘”的表情,然后开心回复道:“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

  新京报记者也向向佐本人求证,向佐先是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之后对于“恭喜”、“一定要幸福”的祝福,他开心地回复道“谢谢,谢谢”。

  

  3月17日,在各自亲友的一齐来见证下,郭碧婷在台北接受了向佐的求婚,向太更是亲自晒出求婚现场的温馨照。

  

  随后在网友的爆料下,向太亲自出面曝光求婚钻戒的细节,该钻戒达5克拉以上,估价在570万左右。

  

  

  9月10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双方亲友也一同到场温馨浪漫。

  

  2020年7月20日,在向佐36岁生日之际,郭碧婷的婆婆陈岚(向太)公布了郭碧婷怀孕的消息,称将会有鼠宝宝诞生。

  在郭碧婷生产之前,向佐及父母都赴台陪其待产,足见重视;

  

  10月1日,郭碧婷在中秋节当天产下了女儿。

  

  2021年1月9日,郭碧婷与向佐在台北为女儿小奶黄举办了百日宴。当晚,一众名流巨星都现身为“小公主”庆贺,热闹非凡,郭碧婷身穿的白色羽毛礼服更被曝价值不菲,高跟鞋过万。郭碧婷和向佐自恋爱结婚到生女,都一直受到无数网友的关注,可见产下女儿的她恢复超好,幸福的表情洋溢在脸上,向佐一家人更是齐聚台湾(专题)相伴,对其母女二人的宠爱之情不言而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