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直击郑州水位暴涨:1小时及膝 4小时车在水上漂

京港台:2021-7-22 22:26|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直击郑州水位暴涨:1小时及膝 4小时车在水上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郑州20日强降雨开始时,路面标线清晰可见。(图/翻摄微博中国新闻周刊)

  河南郑州自20日起受暴雨侵袭,市区几乎全泡在水里,多地灾情严重,受灾人口持续上升超4万人。有民众自暴雨发生时,自高处纪录市区水位上涨全过程。大雨开始落下时,车辆仍持续在路上移动,40分钟后,部分地区已经出现积水,车辆勉强涉水而过;经过1小时,有民众在路上行走,此时水深已及膝;4小时后,积水已覆盖地下道,与路面齐平。

  从民众释出的影片可以发现,市区车辆在大雨开始时,仍可在路上通行,地面上标线依旧清晰可见,仅部分区域开始出现积水现象。经过40分钟后,黄色的积水已经将地上标线完全盖住,绿色的公车还可顺利移动,小客车移动时需跟随前车,水位淹至半个车轮高。

  

  ▲郑州暴雨持续5小时后,地下道水位与路面齐平。(图/翻摄微博中国新闻周刊)

  随著暴雨持续1小时,绿色的大型公车车轮已完全泡在水里,部分车辆无法动弹、泡在水中,民众从旁涉水而过时,水深已经及膝。直至4小时后,十字路口旁的地下道已完全“灭顶”,水面基本与路面持平,部分车辆甚至还停留在地下道口未积水处排队等待。

  据了解,郑州市今(22)日部分地区强降雨情况已经稍缓,积水也在慢慢退去,不过,仍有较低洼地区受灾情况严重、积水未退,救灾人员仍持续出动橡皮艇等工具,搜索救援受困民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