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丽萍近况曝光五官精致 颈部松弛却暴露真实年龄

京港台:2021-7-24 11:15| 来源:猫眼聊八卦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杨丽萍近况曝光五官精致 颈部松弛却暴露真实年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3日,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自拍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杨丽萍身穿花色刺绣马甲,贴身的剪裁露出其纤细的胳膊,再配上和衣服相衬的黑色帽子,整个人女人味十足,在镜头前,她虽然只短短地展示了其经典的孔雀舞手势,但依旧妩媚至极,妆容精致的她面部肌肤如同少女一般光滑。

  

  不过,仔细看杨丽萍的脖颈处便能发现那里在扭头时已经出现不少颈纹,隐约有松弛迹象,但今年62岁的她相较于同龄人已经保养得相当不错了,皮肤松弛也属于正常生理现象。

  

  网友看到杨丽萍最新视频后纷纷感叹她“太美”,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白:“太喜欢你了,六十多岁的人长着一张十八岁的脸,着实让我羡慕”,也有网友暖心提醒其“注意身体”。

  

  跳舞时杨丽萍的指甲也成功吸引不少人的关注,不同于网友日常认知中人工制作的美甲,杨丽萍的指甲都是自己身上长的真指甲,据媒体透露,光是护理这些指甲每年便要花费18万。

  

  62岁的杨丽萍行程依旧繁忙,7月7日,有网友晒出杨丽萍在机场的视频,她依旧以粉丝所熟悉的民族风打扮现身,走在前面的她还不时回头与镜头互动,露出的两条腿虽然偏瘦,但分布均匀的肌肉也彰显着健康,她的状态好到让人羡慕。

  

  如今杨丽萍没有放下事业,生活健康的她状态也一天比一天好。祝愿她继续幸福,也希望她能好好享受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