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京广隧道挖出六千多遗体 真相恐成国家机密?

京港台:2021-7-25 03:47|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46 )  | 我来说几句


传京广隧道挖出六千多遗体 真相恐成国家机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伤亡太过惨重,整个京广隧道相关工作已由解放军接手,地方救援人员完全撤离,这意味著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国家机密层级,外界恐永远无法得知隧道内的真相。(撷取自推特)

  中国河南暴雨惨酿洪灾,郑州市伤亡惨重,其中京广隧道遭洪水淹没,内部挤满来不及逃生的人车,被外界称作“死亡隧道”,如今网路盛传一名曾在现场的拖车司机爆料,指隧道中已发现6000多具尸体,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随著善后工作进行,郑州市死亡人数不断增加,京广隧道内部遭水彻底淹没,预估伤亡非常惨重,目前隧道内积水尚未完全排除,但已有不少遗体陆续被搬出隧道外,过程都被现场外媒与民众录下。

  有中国网友爆料,由于这次伤亡太过惨重,整个京广隧道相关工作已由解放军接手,地方救援人员完全撤离,这意味著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国家机密层级,外界恐永远无法得知隧道内的真相。

  流亡澳洲的中国异议政治漫画家“巴丢草 Badiucao”稍早也在推特上传一段影片,画面可见救灾人员从京广隧道中将一具具遗体搬出,他说,目前还有很多人车卡在隧道里,死者遗体则陆续被搬出。

  巴丢草进一步表示,当局现禁止媒体进入或接近现场,“我们无从得知有多少无辜生命在这场灾难中丧生,也无法知道为什麽当洪水来袭时,这条隧道竟没有即时关闭”,言下之意,指京广隧道事件有浓浓的人祸成分存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