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的一天:早上骂美帝气象战 晚上美使馆吃大餐

京港台:2021-7-25 04:47| 来源:秦爷全耀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他的一天:早上骂美帝气象战 晚上美使馆吃大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小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老师就这样开导教育: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意思是“得了别人的好处,就要为别人办事”。本义上是在告诫人的警语,而不是一个论证因果的原则。是中国的一句俗话,意思是拿了别人的好处,就会刻意礼让人家三分。

  昨天,也就是从公元2021年7月23日那一天开始我变了,秦爷宣布从今往后不再坚守这一传统信念,咱也与时俱进了,骂人家不再手软,吃人家不再嘴短。

  是什么人什么事什么力量,能使我有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彻底改变?是金灿荣教授。和他一比,俺这68年真是他妈的白活了,狗屁不是,就傻*一个。看人家金灿荣1962年才出生,小了整整9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此后生可畏。

  金灿荣何许人?不就是那位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和党委书记,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从网上检索各式各样的各种头衔一大堆好几十个,金灿荣金光灿烂……

  

  

  难怪金灿荣教授有这道行牛掰大了,又是院长又是书记的,不简单。常常在想到底金教授做了些什么惊人之举,能叫我一个市场策划人这般万分感概?且看金灿荣教授7月23日这一天。不平凡。

  7月23日一大早7:35分,旭日刚刚升起,“政委灿荣”在新浪发出微博警世通言:“除了天灾人祸之外,我们还需要警惕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敌对国家气象武器的攻击。”

  

  7月23日一擦黑20:26分,月上柳梢头,“政委灿荣”又在新浪发出另一微博醒世恒言:“应邀与美国大使馆新来的政务官苏伟光先生共进晚餐,并就中美关系、台湾(专题)问题等彼此交换了意见。”

  

  微博上还特意附了两张照片,一张照片是向美国政务官赠送金教授2021年最新力作《大国远见》,另外一张照片是在展示他们共进了什么晚餐。

  

  

  通过7月23日这一天,领教了金教授的黑白人生,白天一套,黑天又是一套。黑白一棋局,方圆八阵图。人心殊嗜好,黑白互相形。黑里透着白,白里透着黑。

  还有什么启迪?美国鬼子怎么就那么贱,硬的怕,软的欺,谁骂他,他就请谁吃大餐。

  白天骂美帝一点手不软,晚上吃美帝一点嘴不短。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逍遥于天地之间而心境却能悠然自得。境界呀,神仙也。

  瞠乎其后,望尘莫及,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一天不学习赶不上金政委。秦爷祝贺:金灿荣教授再接再厉继续黑白通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幸福生活比蜜还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