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主人全家洪灾撤离 狗子独自坚守7天7夜还生了宝宝

京港台:2021-8-3 09:21|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主人全家洪灾撤离 狗子独自坚守7天7夜还生了宝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段时间河南的暴雨

  让全国人民揪心不已。

  在人们安排撤离的时候,

  不少宠物无奈被留在家中...

  最近一网友分享了一段经历,

  自己的狗狗顽强坚守了7天,

  期间还生下了宝宝!

  全家遭洪灾撤离,

  狗子独自坚守,还升级当了妈!

  卫辉是河南新乡管辖下的一个小城市,论动员能力和紧急处置能力远不如郑州。前段时间,倾盆暴雨接连下了好几天,整个小城都陷入了一片汪洋中,很多人只能被迫离开家园。

  

  因为离开的时候很紧急,有些宠物无奈之下被留在了家里。 该网友回忆到,当时政府组织所有人星夜撤离。 自己离开的时候,家里的狗狗已经快生了…

  当时条件有限,时间就是生命。况且担心自家狗会伤到陌生人,即使万般不舍,也没有其他办法。

  

  本以为很快就可以回家,

  但没想到暴雨引发的内涝

  越来越严重。

  这一等就是好几天……

  

  终于到第七天时,

  尽管家里还有积水,

  狗主人还是决定要回去看看。

  七天没有人喂,

  而且积水那么深,

  原以为狗狗是危险了……

  

  但没想到映入眼帘的

  却是一个天大的惊喜!

  狗狗好端端地坐在门口,

  而且嘴里还叼着什么东西!

  仔细一看,竟然是狗宝宝!

  

  看到主人回来,狗子也开心坏了,赶紧把宝宝叼给主人。

  

  看着瘦弱不堪的狗狗,主人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整整七天七夜!它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而且还生了两个小狗崽…

  

  该网友说,狗宝宝非常健康,而且身上一点泥水都没有。从狗妈妈叼着它们的姿势就能看出来,它一直在保护这两个孩子。

  

  在这场暴雨中,

  被迫和主人分离的狗狗还有很多…

  非常时期,

  这是一场共同的难关!

  下面的狗狗因为洪水和主人分离,

  就在主人以为它已经遭遇不幸时,

  狗狗叼着自己的孩子,

  从外面找过来了…

  

  在河南郑州, 暴雨积水中,主人努力想要撑开伞为狗狗遮雨, 而狗狗只剩头在水面,也要紧紧贴在主人的身边。

  

  还有主人在涉水转移途中,为了能保护好小个子爱犬,就找来了一块泡沫当小船,然后这样拉着它行动…

  

  对有主人疼爱的“毛孩子”来说,这是一场与铲屎官共度的难关。但对于无家可归,无人在意的流浪狗来说,这是一场生死考验…即使躲过了一劫,却仍不知道,出路在哪里。

  

  在这场与大自然抗争的过程中,

  我们见识了太多太多……

  越到这个时候,

  越能看到生命力的顽强。

  

  

  网友们也纷纷被感动到了

  @大露野:还是不敢把我家的金毛单独留下来,我怕它扛不过去。

  @小单眼皮: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珍惜。

  @风的寂寞:狗子本弱,为母则刚,感动。

  @josiemaurer:很感恩在这灾难中没有放弃这些生命的人。

  @口秋 口秋:上次地震的时候我爸妈抱着狗跑了,房产证银行卡什么的都没拿,包括我…

  希望洪水早日褪去,

  疫情也能早日被控制!

  所有宠物都能和主人团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