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租客松口气!美国CDC:驱逐房客禁令再延两个月

京港台:2021-8-4 22:5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租客松口气!美国CDC:驱逐房客禁令再延两个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驱逐房客禁令(Eviction Moratorium)已于8月1日到期,而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于3日宣布,新冠Delta变种病毒疫情升温,为了防范大规模群聚感染,将禁令再延两个月,持续到10月3日。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3日宣布,8月1日到期的驱逐房客禁令(Eviction Moratorium)将再展延60天,持续到10月3日止,该禁令将适用于大约80%的州郡,因为其社区感染的风险很高,且涵盖近90%的美国人口。

  报导指出,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表示,Delta变种病毒的出现,导致社区传染速度提高,让更多美国民众面临风险,特别是针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因此认同此禁令是正确的做法,防范群聚感染。

  报导提到,CDC援引调查数据指出,6月份共有690万名租屋族积欠租金,当时就曾倾向不大规模驱逐房客,而新的禁令至少能保护数百万名拖延租金的租屋族,免于无家可归的命运,但此向措施将面临“合法性”的挑战。

  报导续指,拜登(专题)曾呼吁驱逐房客禁令延期,以便国会能批准动用未使用的400亿美元资金,来支付给房东及房客,让他们都能待在家,他3日也坦言,此措施存在法律风险,但随著议题进入法律战,肯定能给租屋族多点喘息时间。

  报导提到,驱逐房客禁令于2020年9月实施,防范了数百万人在疫情流行期间因未支付房租而被迫离家,6月CDC又再将禁令展延至7月底,当时官员便坦言是最后一次延期。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