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一地雷雨轰炸!多人被"水淹到脖子" 疯狂求助

京港台:2021-8-9 22:4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一地雷雨轰炸!多人被"水淹到脖子" 疯狂求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专题)的奥马哈市在短时间内遭遇了强降雨,造成当地暴发洪水。当地几名男子躲入公寓大楼的电梯,然而洪水仍从缝隙涌入,他们只剩下头部勉强露在水面上。

  

  据《纽约(专题)邮报》8日报道,7日晚,托尼和几个朋友躲进电梯,观察当地持续不断的冰雹和洪灾情况。然而,他们发现自己被困在了一层,洪水不断从电梯门缝隙等地方涌入,不久水面就和他们的脖子所在的位置持平。

  托尼的朋友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受到洪水冲击的电梯不断摇晃。眼看洪水几乎就要将他们淹没,托尼的一位朋友一边让头露出水面,一边似乎在给紧急服务部门打电话,告诉他们快点。最终,几个人在急救人员赶到前成功撬开了门逃离了电梯。据悉,除了托尼及其朋友,还有4人被困在同一栋楼的另一部电梯里。

  当地媒体表示,此次的大雨使得奥马哈市一些道路上的洪水高达2到3英尺(约60到90厘米),当地下水道系统出现了超载的情况,近1.8万人在此次暴风雨中无电可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