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体面”到“凉凉”?她为何从一线跌至18线

京港台:2021-8-13 11:28| 来源:子沫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从“体面”到“凉凉”?她为何从一线跌至18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看过《前任三》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于文文,她扮演里面的林佳这个角色,受到大家的喜欢,成功跻身娱乐圈,但是近年,她几乎被人遗忘,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一个演员必须有足够的人气流量,才有人会找去打广告,为你投资拍电影,这是充分体现个人价值的时刻,而于文文这几年完全在吃之前电视剧《前任三》的老本,她的人气慢慢降了下来,没有足够优秀的作品怎么可能留的住粉丝,自然也不可能留得下流量自然会被别人遗忘。

  

  在如今这个世界,好看又有才华的人太多了,但是能留得住粉丝的明星却太少了,从一开始因为某一部作品红火,到了一段时间后,又没有新的优秀作品问世自然热度又慢慢下来,只能一夜回到解放前,流行热度一下又消失了所以说,真正最重要的还是个人的能力,而不是一时的气运。真正的能留在粉丝心底肯定要有足够优秀的能力与美丽的心灵。

  

  我们也都知道,从人生巅峰走到低谷的那种感觉不如人意,于文文的经历相信也会给她自己带来足够的成长,相信她会不断提升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迎接自己的新的开始。所以,在这里我们还是对文文要有所期待,相信她在今后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对于于文文,她除了电视剧之外,她歌唱的也很不错,从小到大,她经常接触音乐,还在伯克利音乐学校学习过,所以如此优秀如果自己没有更进一步的作品仍然会失败,后天持续不断提升才可以,否则,就只能像这样火了一阵之后却默默退场。

  

  所以,大家也要知道自己的长处,不要跟随潮流而迷失了自己,于文文从音乐退出,过度追求影视业,让自己迷失,没有坚守本心。

  

  

  新的作品迟迟没有等到,于文文究竟还能重新回到一线吗,还是只能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被喜欢的粉丝而遗忘,这些都要看她自己能否拿的出让人们肯定的作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