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露方否认索要分手费 霍尊哀求别泄露聊天记录

京港台:2021-8-19 09:00|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陈露方否认索要分手费 霍尊哀求别泄露聊天记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  18日晚,陈露方发长文否认索要分手费,称二人签订的协议并非是陈露女士向霍尊要的分手费,而是霍尊方要求陈露在霍尊名誉形象受损时,以“九年女友”身份站出来维护霍尊形象的“危机公关协议”,还透露霍尊后悔答应给陈露900万,于是以“敲诈勒索”为由威胁后,陈露通过好友向警方报案。

  

  长文中还提到陈露因知道霍尊与新女友同游三亚被刺激,才有了一开始的“官宣”合照;霍尊群内的聊天记录,是霍尊苦苦哀求后陈露转设权限的,都有录音为证。

  

  

  、

  

  

  

  

  14日晚,霍尊发文告别演艺工作后,前女友陈露也发文回应,她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占用了大家太多时间,我也想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但是不在沉默中爆发,便是在沉默中灭亡。”

  

  陈露全文如下:

  首先,那个群内有一些人确实是在认真做音乐的,也不太发言,进入这个群并不是他们的原罪,希望网友们可以冷静,这也是我发出帖子后就隐藏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澄清几点,给关注这件事的人,鼓励过我的人,或者是霍先生的粉丝一个交代。

  这件事情已经占用了大家太多时间,我也想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但是不在沉默中爆发,便是在沉默中灭亡。

  人后:我对她从来没有过热恋和激情。

  人前:她是我记忆里浪漫充满幻想的脸。

  人后:私人影院人体大和谐。

  人前:我这辈子只有她一个女人。

  请问,我是灵魂出窍去了私人影院吗?

  另:收到了58万没有错,转头要送我去监狱,因为你的律师是这样告知我的:“58万量刑刚好够送我进去坐十年牢。”

  不知道是我对“友好协商”四个字有歧义,还是你有歧义。

  是收到过你的零花钱,但是我们两单独出去吃饭是否都是我在付钱,光是送你的一个手表就将近十万,你已成名之后,去时装周,我请你代购一个包,是不是直接打钱给了你,你是不是收的也很利索,很多事你可以讲,我也可以讲。

  还有,回忆恋爱细节的时候可以说点别的,没必要把我以前写给你的小作文原版照搬,如果你是想单纯分享我们的恋爱,我这里还有更多更早我写给你的小作文,你要不全部贴上去吧。

  最后,关于我有男朋友还在纠缠前男友这件事的解释放在截图里了,原因我在第一条微博里也阐述过了,是我恋爱脑,也是我幼稚,以为前男友那时候还爱我。

  最后,人是会变的,就像你现在说话也变得如此茶言茶语一样。经历这样的事情还在傻傻被骗痴心等待的话,那我可能真的是,脑子有那个大病。

  霍尊长文:

  

相关专题: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