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作家陈岚力挺霍尊 晒出转账记录 网友扒陈岚过往

京港台:2021-8-19 09:06| 来源:点点细语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作家陈岚力挺霍尊 晒出转账记录 网友扒陈岚过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霍尊和陈露的事情本来大家以为结束了,可是令人非常奇怪的是还有很多网友认为陈露是不对的,毕竟陈露不仅分手后向霍尊要钱不对,甚至构成了敲诈勒索,还曝光了霍尊感情以外的隐私,霍尊因此也形象大毁,事业受到了很大的损失。

  

  大家也知道自从陈露晒出和霍尊的聊天记录后大家对霍尊的好感就一夜消失了,随后霍尊也官宣退出娱乐圈,没想到事情还没有结束,除了一些网友在力挺霍尊之外,还有一些知名的作家也在力挺霍尊,尤其是作家陈岚和李亚玲在网上的呼声最高,他们纷纷认为陈露就是敲诈勒索,居心不良。

  

  

  

  随后也不知道作家陈岚从哪里获得了霍尊向陈露的转账记录,就疯狂在网上曝光,一边曝光还一边吐槽陈露,可以看出陈岚的用意也是非常明确,就是在力挺霍尊让陈露得不到什么好下场,从陈岚晒出的转账证明也可以看出其中有两张转账竟然高达20万元,这确实不是一笔小数目。

  

  

  不过令人非常奇怪的是陈岚不仅晒出霍尊的聊天记录,还鼓动网友和粉丝说:大家都去支持青青园中葵6:因为吃这个瓜,前天去看《披荆斩棘的哥哥》,视频出不来。今天再看,已经有了,而且,有霍尊的镜头。昨天听说霍尊的镜头都剪了,今天已经有了。芒果台动作挺快,已经把霍尊放出来了。

  

  

  更加令人奇怪的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还在公开场合骂陈露道:什么臭不要脸的、有手有脚当寄生虫还有理了?随后另外一个编剧李亚玲看到后也转发陈岚的微博并留言说陈露道:拿着前任分手之后和朋友们的隐私聊天记录,进行敲诈勒索,未遂之后就满篇谎言毁掉前任。让这样的人名利双收,有违公序良俗!

  

  

  当然了毕竟这两位编剧还是很有一定的影响力的,很多网友也是纷纷喊话让陈露付出代价,希望霍尊再次复出,大家也是纷纷发声看来霍尊是要反转了,陈露恐怕将要遭受法律的制裁了,毕竟陈岚自己已经报警举报陈露了,这一点也真是奇怪,霍尊还没有着急报警她就等不耐烦了。

  

  

  不过随后还有网友扒出疑似作家陈岚的黑料,从那张长文中大概可以看出好像是关于天津无肛女婴一案,据悉举报陈岚的是一位医生出身,当时作家陈岚的天涯网名深海水妖,该医生四年来,先后在天涯、在新浪微博不断地谴责。希望通过法庭质证固化证据,揭穿她的满口谎言。可是原告及代理人竟然以“忘了"为由未到庭。法庭只好以“撤诉”处理。

  

  

  由于文章太长大家可以看图吧!该医生还称只要不开庭,陈岚就可以腆着脸继续造谣撞骗、继续消费那个可怜的孩子、继续抹黑那个不幸的家庭。所以我在此表个态:陈岚你和你的代理人玩弄的“起诉却不敢到庭”的恶劣把戏对我无效。不论你何时、何地、以何种理由起诉我,我都会积极应诉。你放我多少回鸽子我都认。我要为那个孩子和那个家庭,讨回公道!

  

  当然了具体是当时是什么样子的还是希望作家陈岚出来做个解释吧!网友看到后也是纷纷评价说:陈岚说的话,我觉得看看就算了,前科太多了,可不敢轻信,当然了还有其他网友更难听的话,咱们不知真假不予评论,还是希望作家陈岚解释一下比较好点,大家觉得呢?

相关专题: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