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时引起热议, 霍尊最对不起的女人不是陈露

京港台:2021-8-20 08:39| 来源:假装是天堂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一时引起热议, 霍尊最对不起的女人不是陈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几天,霍尊被相恋多年的女友陈露爆出劈腿、约炮,并放出霍尊的聊天记录作为实锤。

  一时引起热议。

  之后,霍尊发表退圈声明,在表面上退出了这场战争。

  

  霍尊发表的退圈声明其中的一部分

  早在2014年,霍尊刚刚走红的时候,就有知情人爆料霍尊和一个舞蹈演员正在交往中,二人十分低调。

  想来这个舞蹈演员就是陈露无疑。

  

  霍尊曾被拍到疑似带着女友和家人出游

  自出名以来,霍尊一直以低调谦逊的中国风歌手的形象现身人前。

  但在陈露曝光的聊天记录中,低调谦逊的他变成了猥琐自私的渣男。

  其实,一切早有端倪。

  霍尊走红之后,虽然断断续续被人拍到疑似恋爱中的照片,但是他从来不回应这些照片。

  更是一直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理想型:“落落大方,温柔,体贴,善良”,营造出他单身的假象。

  毕竟低调谦逊,不求名利只是人设而已。

  真要如人设一样无欲无求,怎么会一脚踏进娱乐圈这个名利场蝇营狗苟呢?

  

  “那我妈算什么?”

  霍尊始终记得多年前的一顿年夜饭,那个时候他已经知道自己父母离异的事了。

  他跟着父亲火风去到北京过年,留下母亲仲小萍一个人在上海过年。

  饭桌上,霍尊的爷爷看着儿孙满堂,热热闹闹的,很是高兴。

  老人家忍不住感慨了一句:“我们全家都到齐了,总算能吃一顿团圆饭了。”

  

  霍尊和父亲火风(原名霍烽)

  年幼的霍尊却忽地难受了起来,他心想自己的母亲并没有在饭桌上,怎么能叫全家到齐,自己母亲算什么呢?

  想着,他落下泪来。

  见霍尊不吃饭,反而在哭,火风的第二任妻子姜华赶紧问他,怎么哭了?

  霍尊如实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想念自己的母亲。

  

  霍尊和母亲仲小萍

  没想到这却引来了火风的愤怒,他把手中的筷子一摔,猛地站了起来,瞪大了眼睛怒视着霍尊:

  “你小子你在上海那么长时间,你都不想我。你难得到北京过个年,你就想你妈了。你压根儿就没把这当是家是吧?”

  说完这番话,火风也吃不下饭了,他转身就要往楼上走。

  

  年幼的霍尊赶紧上前抱住离开的父亲,哭着跟他认错:“爸,我错了。”

  火风也转过身抱住自己儿子,或是知道自己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的缺失。

  造因结果。

  合该儿子对母亲的依赖更深一点,既如此,他语重心长地对霍尊说:“以后你对不起我没关系,但是你千万不能对不起你妈。”

  在霍尊初初成名的时候,他曾和母亲仲小萍一起接受采访。

  

  她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着霍尊成长成一个优秀的男人,有责任心,有爱心,有事业。

  从陈露的爆料看,霍尊,终究是辜负了母亲的期许。

  辜负了母亲的殚精竭虑和舍己为他。

  很多人都知道,霍尊的父亲火风是一名歌手,因演唱歌曲《大花轿》而走红。

  

  可是很少人知道,仲小萍也曾是一个歌手,丝毫不逊色于火风,甚至比他更先成名。

  仲小萍曾是中国第一代流行音乐歌手,也是内地把邓丽君的歌曲带上舞台的第一人。

  在火风籍籍无名的时候,仲小萍已经被不少人寄予厚望,期待她能在中国流行乐坛发光发热,就连那英也曾视她为偶像。

  

  她声音甜美,风格却多变,可以唱甜歌,也可以跳起迪斯科。

  性格也颇为豪爽,也许就是这样的性格,叫她和风风火火的火风一见如故。

  他们很快就谈起了恋爱,紧接着就结了婚。

  1990年,霍尊出生,那个时候也正是仲小萍歌唱事业发展得正红火的时候。

  亟待一首具有代表性的歌,仲小萍便有望更进一步,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出了一个意外。

  那次仲小萍和火风带着霍尊去逛广交会,想着在广交会上买一些化妆品,为明天的演出做准备。

  因想仔细挑选,她把孩子交给了火风照顾。

  谁知火风顾着和朋友聊天,根本没把仲小萍的交待放在心上,也没留意一旁的霍尊。

  等到仲小萍挑完东西回来,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仲小萍赶紧拉着火风在广交会上找起孩子。

  

  可是这人来人往的,要想找到一个小孩子,谈何容易。

  最后找到霍尊的时候,仲小萍双腿发软,跪倒在地,她紧紧地抱住儿子,后怕地失声痛哭。

  这个意外叫仲小萍暗下决定,她决不能再离开儿子半步,让这样的意外重演。

  于是,她和公司、同事告别,放弃唱歌,专心做起火风的贤内助,相夫教子。

  倘若她留下去,她有很大的可能会演唱《小草》,从此一炮而红。

  

  可是为了家庭,她放弃了。

  

  “他是一个奇葩”

  仲小萍没有想到,她为家庭放弃了事业,家庭却在不久之后就放弃了她。

  为求安稳,仲小萍带着霍尊回了上海,留下火风独自在广州打拼。

  火风行事随心所欲,妻儿一离开,他更是放纵出新高度,骑着摩托车到处采风。

  把家庭抛诸脑后。

  分离两地和观念的不合,让这对夫妻渐渐背心,多次争吵,这段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为了给儿子一个美满的童年,他们约定瞒着儿子离婚的事,并由火风每个月会给母子俩两千块的赡养费。

  对霍尊来说,其实父母离不离婚只是名义上的区别,因为他总是见不到父亲。

  他每次问起母亲:“爸爸去哪了?”

  仲小萍总是用同一个答案搪塞他:“你爸爸在外面出差,很快就回来。”

  

  但是一天又一天过去,霍尊没见到自己爸爸,仲小萍也没有收到应有的赡养费。

  那个时候,火风已经凭借《大花轿》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一边是成为大明星的父亲,一边却是住在弄堂口一间二十平方不到的小房子的母子俩。

  那样的日子里,母子二人相依为命,过得非常节俭。

  小学的时候,霍尊偷偷拿了两块钱给母亲买了一枚戒指,满心欢喜想要送给母亲当礼物。

  但是仲小萍知道之后却骂了霍尊一顿。

  

  放弃了歌手事业之后,昔日的舞台未来之星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超市售货员。

  她省吃俭用,把最好的都给了儿子。

  她舍不得霍尊给她花两块钱买一只戒指,但是却可以掏出八百块给儿子买一双球鞋。

  她自己的三餐,要么是白粥配皮蛋,要么是几块钱一大包的面包边。

  可是她毫无怨言。

  

  在她心里,霍尊就是全天下最乖的小孩,他从不和自己发脾气:“我觉得我儿子像个奇葩一样,很少有他那么乖的。”

  母子俩相依为命的日子里,叫霍尊对母亲格外的依恋,也叫仲小萍对儿子的掌控欲格外旺盛。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走失过的阴影,仲小萍总是恨不得可以把儿子好好地保护起来。

  

  每次霍尊认识新朋友,仲小萍就状若无意地跟霍尊说:“你和他玩得那么好?不如请他来家里吃饭吧。”

  其实,她生怕霍尊认识了什么坏孩子。

  吃饭是假,认识儿子的朋友是真。

  就这样,仲小萍认识了霍尊学生时代身边大部分的朋友,对儿子的朋友圈了如指掌。

  

  在霍尊的成长过程中,到处都是母亲仲小萍的身影。

  在母亲的影响下,他从小听着音乐长大,从邓丽君到山口百惠,再到Michael Jackson,许多经典歌曲他都如数家珍。

  小学开始,他就跟着老师学钢琴,一直想着和父母一样成为一个音乐人。

  但是仲小萍见惯了歌手有今朝无明日的生活,生怕儿子将来也这样,没个安稳日子。

  最后,他还是遵循母亲的安排,放弃了喜欢的音乐专业,改为学习工商管理。

  在仲小萍看来,那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霍尊心底里对工商管理并不感兴趣,全是“为了应付而学习”。

  背着母亲,他偷偷在课余时间继续玩音乐,最终被上海的一家唱片公司看中并签约。

  这一次,仲小萍没有阻拦,因为这家唱片公司也算是她的老熟人,曾经帮火风制作过专辑。

  这样的知根知底才叫仲小萍终于放心。

  没关系,妈妈过去陪你

  2012年之后,霍尊参加了许多节目和晚会,希望能在乐坛混出一个名堂来。

  而他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母亲仲小萍就在台下看着。

  相伴多年,让这对母子成为彼此最深的羁绊。

  仲小萍曾得意又担忧地表示,霍尊和自己说,希望自己能时刻陪着他。

  其实这也是仲小萍所期盼的。

  

  这样的过分关注并不是特例,吴亦凡的母亲吴秀芹也同样对儿子投以全身心的关切。

  当时他刚来到中国发展,带着“纯情大男孩”人设的他曾拒绝过徐静蕾去夜店的邀约。

  换来了徐静蕾的评价,这个男生很单纯。

  这样的单纯不止是人设,也是吴亦凡母亲吴秀芹所期望的。

  《老炮儿》的导演管虎曾透露,吴秀芹对儿子十分关注,拍戏的时候,时刻都守在片场盯着吴亦凡的一举一动。

  

  每次自己想要和吴亦凡讲讲戏,吴亦凡总还要把目光投向自己的母亲,寻求慰籍。

  最后,管虎不得不要求吴秀芹回避。

  这样的事情在霍尊身上也有过。

  大学的时候,有一年圣诞节,霍尊循例和母亲打电话。

  仲小萍问他在干嘛,他说自己准备回寝室练琴,其他人准备出门玩。

  她一听急了,以为自己孩子被同学排挤了。

  

  在霍尊的解释下,才知道原来同学们准备出门玩个通宵,大家一起住酒店。

  而他并不想参与这种热闹,所以自己留下了练琴。

  听完这番解释,仲小萍当即和霍尊说,没关系,妈妈过去陪你。

  虽然在仲小萍心中,当歌手不是一个安稳的职业,但是出于爱子之心,她还是妥协了。

  在霍尊成名之后,她提醒霍尊:“你要记住,有人喜欢你、愿意支持你,那是情分,你莫要辜负这情分,要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在陈露的爆料之前,人前的霍尊曾经把这些都做得很“完美”。

  

  他是粉丝心目中低调谦逊的国风歌手,不骄不躁,只为音乐痴狂。

  不过漂亮话谁都会说,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在陈露的爆出的聊天记录中,霍尊表示自己一直很希望由对方提出分手,尽管谈了多年恋爱,但是他一直都对陈露没有过热恋。

  因为他觉得自己和陈露不在一个层面,自己也受不了陈露对母亲的误解。

  不仅如此,聊天记录中还透露了霍尊曾多次和乐手一夜情,在私人影院约炮,给一夜情对象取代号,颇有选妃的意味。

  人前是低调谦逊的中国风歌手,人后是口嗨猥琐的渣男。

  

  舆论越演越烈,霍尊只好再次回应,称自己母亲已经因为这件事抑郁,并且连累了朋友。

  其实自己洁身自好,所谓的约炮只是一时口嗨。

  言语间也暗指陈露算计了自己一把,并没有那么无辜,反而是自己担心陈露问自己拿钱是犯法,这才找来律师和陈露好好聊聊。

  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也许是害怕陈露爆出更惊人的内幕,也许是心知这场风波之后自己很难再在娱乐圈行走,霍尊最后也宣布了告别演艺工作。

  

  随着霍尊的退圈声明,舆论也开始反转,不少人开始指责陈露曝光聊天记录,拿隐私要挟霍尊,敲诈勒索。

  霍尊就算是约炮,也不过是有道德瑕疵,但是陈露可是想要钱,想勒索,她才是犯法。

  霍尊为此退圈,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可是,做明星不就应该有门槛吗?

  一个道德败坏的人,何以站在人前,成为受人追捧的明星。

  吴亦凡在2017年就已经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年收入达1.5亿元。

  看起来很“糊”的霍尊,也被人爆料他轻轻松松就拿出一百万给亲人挥霍。

  再到今年新晋的流量明星张哲瀚被爆出在日本(专题)靖国神社内拍照,也曾经晒出过象征日本军国主义的旭日旗,疑似参拜靖国神社。

  

  明星们享有常人所难以想象的高薪,金钱源源不断进袋,让他们觉得自己可以凌驾于道德、法律之上。

  更令人不耻的是,他们中的大部分还并不具备和高薪所匹配的实力。

  无实力又无道德,反受到追捧。

  恬不知耻,还反而引以为傲。

  这难道不扭曲吗?

  谁说私德败坏就不应该付出代价呢?

  谁可知霍尊下一步就不是和吴亦凡一样,对女孩们伸出魔爪呢?

  他们有今日,何尝不是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相关专题: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