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美夫妻带婴儿遭游民围攻 辗杀一人逃出生天

京港台:2021-8-23 07:04| 来源:苹果新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惊悚:美夫妻带婴儿遭游民围攻 辗杀一人逃出生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对夫妇,月前带著仅两周大的孩子,到西雅图一处游民聚集地,要拿回自己被偷走的东西,想不到被游民们拿著刀械棍棒围攻,夫妇开车与游民们缠斗,逃离时还辗死对方中一名男子。不过目前这对夫妻未被起诉,而有两名游民遭到逮捕。
 


两名女子产生肢体衝突引爆危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底,附近住户拍下过程,不过影片在8月13日才曝光。当天夫妻俩带著孩子到游民聚集地要拿回失窃的鞋子、蓝牙喇叭等物品,但理论无效,妻子与一名女游民发生肢体衝突,随即其他游民们拿著武器衝过来助阵。


多名游民拿著武器围攻夫妇。

夫妻俩赶紧上车,但游民们没有就此罢休,不断用棍棒、刀械、石头猛攻轿车,而夫妻虽然带著孩子,但仍然用轿车打转与游民们缠斗,最后撞倒一名在车前来不及闪避的男子并辗压而过才离开。夫妻等到了安全处才停车打电话报警,检察官表示,夫妻俩认为自己不应该被起诉。

检察官麦克纳尼(Casey McNerthney)表示,夫妻俩的情况就像是知道自己的东西在哪里,并且向对方提出归还的要求,但结果总是令人沮丧地无法发挥效果。目前攻击夫妻的游民中有两人被逮捕,一名是53岁的米勒(Mario J. Miller),一名是39岁的罗瑟(John Henry Rosser IV),两人都犯过多次重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