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女老师教室壁橱里侵犯男学生 被学生母亲举报

京港台:2021-8-24 08:5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女老师教室壁橱里侵犯男学生 被学生母亲举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 34 岁的女老师在学校教室壁橱里侵犯一名 15 岁的男学生。男孩母亲看到短信后将其举报,如今这名老师悲剧了。

  据当地媒体 8 月 20 日报道,34 岁艾米丽 · 玛丽 · 安德森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她是当地一所高中的老师。近日,艾米丽被控侵犯一名 15 岁的男学生,并通过秘密手机号码发送信息和照片。

  据悉,男孩的母亲在她儿子手机上看到短信后联系了警方。周一(8 月 16 日),警方对艾米丽进行讯问,她承认在学校教室的壁橱里与男孩发生不恰当关系。

  随后,艾米丽被得克萨斯州警方逮捕,目前被关押在科马尔县监狱,她被指控一项二级重罪。在缴纳 5 万美元保释金后,艾米丽于周二(8 月 17 日)下午获释。

  调查人员格罗夫说:" 在我的审查中,我注意到嫌疑人使用两个电话号码与受害者联系。"" 在我查看短信时,我发现艾米丽和受害者显然在谈论他们在 2021 年 5 月 26 日发生的事情。"

  格罗夫说他联系了这名男孩。他说:" 受害者证实他于 2021 年 5 月 26 日在高中生物教室的壁橱里与艾米丽发生了非法的关系。"" 艾米丽也证实她与这名 15 岁的受害者发生了不当关系。"

  当地时间周二(8 月 17 日),学区发言人史蒂夫 - 斯坦福向媒体证实,艾米丽 2020-21 学年在该高中工作,她是一名特殊教育老师。他说,校长达斯汀 - 戴维森在给父母的一封信中写道,艾米丽已经被行政休假,不会再回到高中。

  艾米丽如果被定罪,她将被判处 2 年 至 20 年的监禁和最高 10000 美元的罚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