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青春无你!配合中国政府打压 选秀节目将被取消

京港台:2021-8-27 00:35|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青春无你!配合中国政府打压 选秀节目将被取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爱奇艺的《青春有你》大受中国民众欢迎。   图 : 翻摄自爱奇艺

  据中国《腾讯网》报导指出,昨 (25) 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召开“电视艺术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的座谈会。会上,中国视协理事、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爱奇艺联合其他平台始终坚持与行业不正之风划清界限,抵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抵制偷税漏税,并取消了未来几年的偶像选秀节目和任何场外投票环节。

  《人民日报》报导,中国文艺部主任袁新文认为,应该由政府有关部门、由中国文联和青联来推动、主导演艺行为评价、操守、作品的标准制定,控制偶像类、网路综艺节目的管理和投票节目环节的设定,控制追星、炒星现象。

  中国视协理事、中国电视剧製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则认为,应该创立从业人员注册登记机制,由专门机构负责演员注册登记、经纪管理、职称评定、合同管理、法务保障、处罚。违法犯罪的人自然由法律来处罚,但是对于没有违法却严重失德的人,不能只靠舆论,需要设立相应的机构,立规矩,制定诫勉谈话、警戒、停止工作等相应的处罚措施。

  中国选秀的元祖节目,就是来自爱奇艺的《偶像练习生》,随后腾讯的《创造101》紧接著推出。而爱奇艺至今推了4届选秀,分别是2018年的《偶像练习生》、2019年的《青春有你》、2020年的《青春有你2》以及2021年的《青春有你3》。

  有网友直呼,如果连爱奇艺都发声接下来数年没有偶像选秀节目的话,可以真的说是“青春没有你”了!

  

  爱奇艺宣布取消未来几年的偶像选秀节目   图:欧锑锑娱乐/提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