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还珠格格》三姐妹全消失 网叹:比戏里还惨

京港台:2021-8-27 11:4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还珠格格》三姐妹全消失 网叹:比戏里还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女星赵薇近期受旗下艺人张哲瀚在日本(专题)靖国神社拍照等一连串亲日行为影响,被“扫到颱风尾”起底昔日旧照。事件延烧多日后,昨天(26)深夜她不仅多部作品被无预警下架、在中国社群的超话被也封杀。今天中国媒体也发现,林心如在中国的工作室也已经注销、加上早被中国封杀的范冰冰,昔日《还珠格格》三姝等于全在中国消失!

  

  赵薇被翻出20年前的穿著日本军旗的旧照。(截自微博)

  赵薇近期被翻出20年前为时尚杂志拍摄的旧照,她的服装上大大的日本“旭日旗”军旗引起小粉红的不满,事件延烧多日后昨晚传出她不仅作品在中国众多影视平台下架、在微博的“超话”也已经被关闭。她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品《还珠格格》更是直接被“除名”,颇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氛围。

  相隔不到几小时,中国媒体报导指出林心如在中国的工作室状态已经以“决议解散”为理由,将企业状态变更为“注销”。虽然林心如在婚后早已将事业重心移回台湾(专题),製作多部电视剧都写下亮眼成绩,不过这个无巧不巧的时间点,也不禁让许多网友将两件事联想在一起、认为事情“不单纯”。

  

  《还珠格格》三位主演女星不仅各有发展,三人也都是时尚品牌的最爱。(截自微博)

  不只有赵薇与林心如,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另一大要角“金锁”的范冰冰也早在2018年捲入阴阳合约逃税风波后惨遭封杀,即便已经补缴罚金,近年力求复出的她仍然不曾在中国主流媒体中曝光亮相,声势大不如前。对比《还珠》当年三姝红遍华语娱乐圈的过往,虽有许多小粉红拿起剧中梗表示“原来容嬷嬷扎针的才是坏人”,不少网友仍然对于她们的处境感到无奈,直呼“范冰冰都还在,赵薇怎麽了吗?”、“也太惨了”、“这麽久以前的事情至于吗?”

  

  《还珠格格》三位主演女星全“被下架”,让不少网友翻出剧中的画面直喊三人有够惨。(截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