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月仙车祸最新消息!司机首次发声引热议

京港台:2021-8-27 10:34| 来源:凡佳琪娱乐 | 我来说几句


于月仙车祸最新消息!司机首次发声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于月仙车祸不治身亡到底是人为还是意外?事故认定书为何逾期未出?行车记录仪又到哪去啦?即便于月仙已经去世十几天,但一个又一个的疑点萦绕在众人心中。

  

  8月25号最新消息,有网友透露,于月仙车祸时的司机郭某龙疑似现身首次发声,社交平台上一位名称为郭志龙于月仙司机的人,更新了短视频账号,只见他的认证地址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个性签名倒是有几分意思,“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目前他只发布了一个作品,打开视频竟是于月仙生前照片,标题是一路走好。

  

  然而就是如此简单的一个视频,迅速引发了网友热议,这个人到底是不是郭志龙?倘若是的话,事故刚发生的时候不出声,眼看这是慢慢平息了却突然发声,到底意欲何为?是为了蹭热度还是有其他原因?而作为于月仙的车祸司机,和一般人怀念于月仙应该是不一样的心情,而且有网友发出郭某的身份,疑似于月仙劳工的表侄,因一直找不到工作,于月仙将他带在身边,还将专职司机的职位给了他。

  

  事发前一天郭某还在通宵玩手机,有这样的身份在于月仙不幸身亡的原因,或许还有司机疲劳驾驶和超速的因素,郭某不是应该尤为难过和愧疚吗?可从他的视频中,网友却丝毫感受不到这样的心情。倘若这个人不是郭某,为什么要假借郭某的身份发文,不少网友呼吁他能站出来解释一下,那么问题来了,倘若司机真的是于月仙的表侄,家里人不追究的情况下,司机郭某龙是否可以免责?事故中另外两只不幸身亡的骆驼,谁又该进行赔付?

  

  所谓人走茶凉,最令人心寒的是,于月仙走还不到20天,丈夫以和亲弟弟争遗产闹掰,自从车祸发生后便有传言传出,于月仙去世后留下了5亿的巨额遗产,财产如何分配成为一个大问题。众所周知,于月仙一大家子人几乎都靠她一力撑起,她的亲生弟弟曾患了一种罕见病,脊柱弯曲一度达到174度,内脏都被挤压变形,最严重的时候整个人都折叠在了一起,于月仙参加工作以后,一直赚钱给弟弟治病,庆幸的是于英杰目前已经痊愈娶妻生女。

  

  而于月仙和丈夫张学松结婚多年,一直为了事业和家庭忙碌,错过了最佳黄金生育期,没有生下一儿半女,从于月仙社交状态不难看出,这些年她要么在拍戏,要么就在参加活动,眼看日子好起来了就这么匆匆离去,令人心酸。有网友透露,这次意外事故,于月仙至少能获得百万赔偿,从艺27年,网友们都在猜测于月仙应该挣了不少钱。据某平台显示,她对外投资的企业一共有8家,其中两家已经注销了,剩下的注册资本都不高,最高的才100万。

  

  其中只有两家于月仙控股达100%,综合算下来,于月仙夫妇一共投资的总额还不到400万元,对于赫赫有名赵本山小姨子而言,这样的身价确实不能算多,至于两人到底有多少私人财产还不得而。最令人唏嘘的便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于月仙刚刚出了头七,于月仙的亲弟弟就因为遗产问题和姐夫张学松闹翻了,甚至大打出手,不得不让人感叹人走茶凉,该爆料人还表示,弟弟争遗产并不是为了于母,毕竟以他的年纪要这么多遗产也没什么用,为娘家人忙碌一生付出一生,最后还要被家人们这么索取,真是令人唏嘘,目前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事情真假还不得而知。

  

  此前有网友爆料于月仙车祸原因,或许是因为巨额债务引起,有网友查到,于月仙的老公张学松法定代表公司,在2017年被法院列为执行人,标的进入为26余万元,2013年法定代表人还是于月仙,等到2016年变更为张学松,这两条可以看出两人在事发前已有毛短,按理说于月仙拍戏这么多年,26万对这个家庭来说九牛一毛,无论谁是法定代表人,都不可能出现拖欠26万的情况下,就算有欠款也能立即还上,不可能走上诉讼制度,更不可能被列为被执行人,那么26万和变更法定代表,则意味着夫妇俩界限明显。

  

  张学松身价太低手里没钱,和妻子于月仙相差甚远,再从他们最根源的问题丁克来看,与正常丁克不一样,他们终身不要孩子的问题上面我们已经说过了,那么张学松真的是无怨无悔吗?女方处于经济上绝对优势的家庭,一旦不注意便会引发矛盾,有细心的小伙伴或许已经发现张学松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一旦出现夫妇俩便是在秀恩爱,不得不让人存疑,于月仙发生意外后,张学松主张低调处理,采取少数民族并赞成的火葬,随后他开始频繁出现在公众面前。

  

  当然目前这些都只是这位爆料人的个人推断,还是希望网友们相信正确,切勿偏听偏信,或许是因为当地没有监控,难以取证,导致事故调查书逾期未出,我们还是静静等待,以官方出具的事故调查中为准。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