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子儿时发现有"第2个老爸"!长大揭恐怖内幕

京港台:2021-8-30 20:49|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子儿时发现有"第2个老爸"!长大揭恐怖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女网友在父亲过世后才知道,原来爸爸还有一名同卵双胞胎兄弟,2人经常”交换身分”生活。她认为,早逝母亲很可能完全不知情,自己也开始怀疑生父究竟是谁。此影片目前在TikTok上累计200万次观看,许多网友都非常震惊,急切地想要知道更多”家族秘辛”。

  女网友在影片中提起一段儿时回忆,她某天下楼喝水时,看见”父亲”站在屋外和一名陌生女子吵架,原本正想要赶快溜进厨房倒水,未料却在转角直接撞上”爸爸”。

  女网友当时感到震惊又恐惧,”我搞不清楚,为什么爸爸可以同时在外面吵架,又同时站在屋内”,但仍故作镇定地假装去上厕所,和爸爸道晚安后,一路跑回房间。她狂奔上楼时,再度回头看了一眼,清楚看见”2个爸爸”,但隔天告诉母亲时,却被误会只是在作梦。

  女网友的”父亲”前几年去世时,这个惊天秘密才曝光,”我爸的名字叫做弗莱迪(Freddy),而他的名字叫作艾迪(Eddie)”,但如今没人能够找到”艾迪”,确认入土为安的人究竟是谁。

  女网友之后拍摄其他影片表示,她从小到大都以为祖父母已经去世,而爸爸与家人亲戚关系不好,所以才会多年都没有来往;父亲临终时,只有一名姑姑前来探视,而且对方清楚表明,不想要和她们一家人扯上关系。

  许多网友看了影片后,大感震惊,”你妈妈怎么可能完全没注意丈夫是不同人?”、”交换身分?外面那个女人是谁?你妈怎么会不知道呢?好多问题想要问啊!”、”天啊,这信息量也太大了!”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