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塔与“民族抵抗组织”谈判破裂 马苏德拒交武器

京港台:2021-9-3 19:22|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阿塔与“民族抵抗组织”谈判破裂 马苏德拒交武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9月2日,阿富汗塔利班部队与艾哈迈德·马苏德领导的反塔力量“民族抵抗阵线”在谈判失败后发生冲突。“民族抵抗阵线”发言人表示,塔利班多次尝试均未成功攻下潘杰希尔峡谷。

  

  当地时间2021年9月2日,阿富汗潘杰希尔省,反塔利班武装人员进行军事训练。

  据《卫报》3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部队与艾哈迈德·马苏德领导的反塔力量“民族抵抗阵线”于2日晚发生冲突。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称,与“民族抵抗阵线”谈判破裂,塔利班已开始向潘杰希尔省推进。潘杰希尔省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东北部,目前是塔利班唯一未占领的省份。

  据半岛电视台3日报道,有消息人士指出,谈判破裂的原因是马苏德提出了塔利班认为并不合理的条件,例如,他要求塔利班允许“民族抵抗阵线”保留武器和军事装备。塔利班部队和“民族抵抗阵线”发生冲突后,双方都表示在战斗中给对方造成了重大的损失。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表示,塔利班在谈判失败后进入了潘杰希尔,并且“给敌人造成了重大的损失”。穆贾希德补充称,塔利班武装人员已经取得了进展,并控制了喀布尔北部帕尔旺省部分地区的主要检查站,此外还控制了潘杰希尔峡谷周边的哈瓦克地区。

  “民族抵抗阵线”发言人法希姆·达什蒂表示,已完全控制了所有的通道与入口,并且击退了企图攻占位于峡谷入口处的夏塔尔地区的塔利班部队。他还补充称,自从本周早些时候双方首次爆发冲突以来,该阵线的部队已经在两条战线上杀死了大量的塔利班武装人员。达什蒂还强调,“塔利班并没有进入潘杰希尔峡谷。”

  报道指出,由于目前潘杰希尔省的互联网与电话通信都已中断,无法证明双方声明的真实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